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被點名!《浪姐4》表現平平「有危險」 A-Lin成績太傻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5:14
徐懷鈺(左圖)和A-Lin(右圖)在《浪姐4》大展唱功,但評審卻評價不一。(圖/翻攝自乘風2023微博)
徐懷鈺(左圖)和A-Lin(右圖)在《浪姐4》大展唱功,但評審卻評價不一。(圖/翻攝自乘風2023微博)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今正式開播,台灣女星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代表參戰,Ella以神曲〈戀人未滿〉在初舞台奪冠,不過實力派唱將A-Lin飆唱〈有一種悲傷〉,成績卻差強人意,讓網友相當錯愕。

更多新聞:Ella《浪姐4》初舞台奪冠!靠神曲掀回憶殺 賈靜雯豔壓全場

 

A-Lin談及參加《浪姐4》主因,是要來圓從小的唱跳夢。(圖/翻攝自乘風2023微博)


A-Lin談及參賽原因,「要實現我從小到大的夢想,當唱跳歌手,我出道前的夢想,就是要又會唱、又會跳、又會寫歌,記得我那時進到錄音室唱歌,經紀人說『好好聽喔,但為什麼妳唱快歌,我還是想哭』。」就此讓她踏上情歌之路。

這次她選唱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有一種悲傷〉,不僅讓所有姐姐聽得超陶醉,就連評審也直呼「我感受到了悲傷」,但她自認表現有些小失誤,讓其他姐姐驚呼「有嗎」、「完美」,最後她拿到第13名,讓大批網友超傻眼,直呼「這麼會唱,怎麼可能。」
 

更多新聞:退出歌壇30年!77歲「東南亞歌后」露面了 驚人近況曝光

徐懷鈺初舞台表現平平,評審認為不夠吸睛。(圖/翻攝自乘風2023微博)

「平民天后」徐懷鈺則選唱〈分飛〉,她感性說:「站在這個舞台,讓我回到了夢想開始的時候,〈分飛〉對很多人都有著特別的意義,對我來說也是。」但評審認為她表現不夠吸睛,更指出她這樣的表現「有一些危險」,最終僅獲第23名。

陳意涵以唱跳方式呈現台語經典歌〈望春風〉,可惜不受評審青睞。(圖/翻攝自乘風2023微博)

陳意涵則改編台語金曲〈望春風〉,綁起雙馬尾小秀唱跳,雖然有些生澀,她笑說唱歌、跳舞過程很開心,但最終第29名,雖然位居後段班,但她深受大陸網友喜歡,粉絲期盼她在第1次公演能夠扭轉劣勢,成為前段班的大黑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浪姐4#徐懷鈺#陳意涵#有一種悲傷#分飛#望春風#成績出爐#初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275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