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33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圖/翻攝自JTBC Drama YouTube

 
韓劇《King the Land》預告:「真有趣。」

相撞後李俊昊伸手扶住潤娥兩人差點親上,下一秒摀住潤娥的嘴,曖昧氛圍讓人臉紅心跳。

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攜手的新劇《King the Land》,釋出預告,俊昊劇中是討厭虛偽笑容的集團繼承人,潤娥則是堅持維持笑容飯店職員,兩人從衝突到互相吸引。

 
韓星李俊昊vs.林潤娥:「請多多喜愛《King the ALand》。」

同樣是偶像團體出身,先前共舞合體宣傳,從練習就展現默契,同框畫面賞心悅目,新劇擦出的火花,讓人更加期待,同樣滿滿CP感,安孝燮、李聖經吻戲NG還是超甜。

韓星李聖經vs.安孝燮:「這大白天的這麼大膽,恩卓護士要你回來小憩一下,你居然耍花招,你不是為了這個跟我搬來一起住嗎。」

兩人還自己即興在沙發上打鬧,最近李聖經受訪被,問到合作過的金英光、盛駿、金永大,安孝燮及羅美蘭,默契度最高的演員是。

韓星李聖經:「我跟金英光有化學反應,在串流觀賞《原來這就是愛啊》,我跟盛駿作為朋友有很好的化學反應,請多多專注,阿你沒看《流星》,我和金永大有很好的化學反應。」

口才一流迅速提到每個人還順便宣傳,要大家多看幾次作品,她也說《流星》中吳寒星角色,跟自己最相似喜歡做事流暢直率,也一窺歐膩私下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King the Land#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92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