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爆新戀情?情斷喬歐文「復合舊愛」 傳將官宣男友身份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8:28
泰勒絲傳出新戀情。(圖/翻攝自@taylorswift IG)
泰勒絲傳出新戀情。(圖/翻攝自@taylorswift IG)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再傳新戀情?早前才爆出與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6年情斷的泰勒絲,儘管仍忙碌於巡迴演唱會,卻傳出新戀情的悄悄萌芽,而對象不是別人、正是9年前曾有過一段情的1975樂團主唱馬特希利(Matty Healy)。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泰勒絲將於本週公開戀情,消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傳聞泰勒絲與希利舊情復燃。(圖/翻攝自@mattyugh IG)

 
綜合《鏡報(The Mirror)》《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舊情復燃後正在熱戀的泰勒絲和希利由於各自忙於巡迴演唱,因此僅能透過視訊聯繫;而傳言除了希利將在本週飛往泰勒絲位於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的演唱會表達支持外,泰勒絲也將於演唱會正式公開戀情;不過知情人士也強調泰勒絲沒有所謂的「劈腿問題」存在。

知情人士也向《太陽報》透露,同為具有極大影響力的國際巨星,泰勒絲與希利比任何人都理解彼此的工作壓力、也同時給予對方最大程度的支持;而泰勒絲似乎在這段感情上也有極大的心態轉換,有別於與喬歐文的「隱藏戀情」,她更傾向於「擁有這段戀情」同時快樂的過自己的人生,「他們都對這段戀情感到興奮和無比的自豪」。

據稱泰勒絲將於《時代巡迴演唱會》的「納什維爾站」公開戀情。(圖/翻攝自@taylorswift IG)

回顧這對才子佳人之間的交集,其實兩人曾於2014年有過一段短暫戀情,只可惜最終走向分手一途;而不少粉絲也指出,其實雙方重新搭上線早有跡可循,因為1975樂團在今(2023)年1月位於倫敦的巡演就邀請了泰勒絲擔任嘉賓,後者甚至在演唱會結束後與希利的母親韋爾奇(Jacqueline Denise Welch)在後台合照,引起粉絲猜測。不過相關消息仍未經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戀情#喬歐文#Taylor Swift#Joe Alwyn#Matty Healy#The 197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