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孫安佐疑情斷4年女友!她發文認「不想在感情裡當媽」 狄鶯發聲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33
孫安佐與女友麻姬兔疑似分手。(圖/TVBS資料照)
孫安佐與女友麻姬兔疑似分手。(圖/TVBS資料照)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近日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分享與父母間的互動,相當健談。先前他和媽媽狄鶯就曾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從一來一往的互動中,可以看出母子感情頗佳。孫安佐與實況主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交往4年,狄鶯還大方喊她「媳婦」,看來已經將她當作家人。沒想到,近日小倆口再度傳出分手消息,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張文綺心動認了「陳漢典我的菜」 單身2年拚未婚生子:來吃雞吧

 

孫安佐與麻姬兔在2019年已經分手過一次,當時孫安佐誓言要把她追回來,最後2人重修舊好;孫安佐健身比賽得名,還公開感謝女友的支持;麻姬兔先前也PO出與狄鶯、孫鵬吃飯的照片,一家人和樂融融,可見父母都樂見其成。

狄鶯(左)先前狂喊麻姬兔(右)是她媳婦。(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安佐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女友的他滿臉害羞,「盡量不要讓她曝光,我站在鏡頭前就好,平常也不會PO太多跟她有關的東西,還是要給她私人空間」,他認為這些只是身為男友該做的,「算是普通護愛啦!沒有到霸氣,就是做我能做到的事」。

 
孫安佐面對鏡頭能侃侃而談,說出自己的想法。(圖/TVBS資料照)

豈料,就有眼尖網友發覺2人情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在網路上傳送匿名訊息給麻姬兔,問她「為什麼想分開?」、「下一任要有什麼特質?」、「讓妳最難忘的一任?」等問題,麻姬兔看了後,坦言的確很多人詢問有關感情的問題,她寫下:「私人感情不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言下之意就是與孫安佐的感情已成為過去式。

更多新聞:王思佳錄影突淚崩!李明川曬「豪宅私藏秘密」 勾起6年前驚喜回憶

談到「最難忘的一任」,麻姬兔說:「不用說是誰,大家都知道吧,一起經歷的事情真的太多,嚇到忘不掉。」倘若要再交下一任,對方一定要經濟獨立、不能跟父母住,「任何一切都不用再教育,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完全可以看出她現在已恢復單身,並開始分享各式「特殊玩具」的使用心得,表示已經自由了。

狄鶯與兒子孫安佐的感情很好。(圖/TVBS資料照)

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孫安佐本人,目前並未有回應;狄鶯則回應《TVBS新聞網》:「小孩的事我都不清楚,不管如何,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阿乃#孫鵬#狄鶯#分手#麻姬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202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