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當媽萌退意?她親上火線解答了 揭「小腰果」驚人變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0:12
Selina和男友小徐(左圖右)相當期待兒子出生,不過粉絲擔心她就此淡出演藝圈,對此她也回應了。(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和男友小徐(左圖右)相當期待兒子出生,不過粉絲擔心她就此淡出演藝圈,對此她也回應了。(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準爸媽,預計9月底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日前她出席包款代言活動時,曾表示會減少工作量待產,或許下次露面就是產後,許多粉絲則擔心她萌生退意,對此她也親上火線解答了。

更多新聞:何時和男友登記?Selina甜蜜挺肚全說了 許願好姐妹陪產

 

Selina分享小腰果的近況,笑說不僅頭好壯壯,生長狀態更是超前1週。(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在最新一集《迎任而解》Podcast裡,Selina提到小腰果近況,笑說小腰果生長良好,頭圍、腹圍超前1週,醫師更說他臍帶很粗,營養吸收很好,另外營養師也說小腰果在養育上,對爸媽來說會是很有「成就感」的小孩。

她透過Podcast節目公布懷孕一事,這次也特別向粉絲收集得知喜訊當下反應及心情,許多粉絲都和她一樣感動落淚,甚至有人嚇到打翻咖啡,還有觀察超細微的粉絲,發現她前一陣子飲食習慣出現變化,不僅點了無酒精的飲料,出席活動的穿著打扮也變了,早早就猜到她懷孕,更在粉絲群組裡談論此事,讓小徐笑說很想加入粉絲群。

 
更多新聞:Selina胎教音樂「全是S.H.E的歌」 喊話小腰果:要以媽媽為榮

Selina專心養胎,工作、生活步調趨緩。(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粉絲相當開心Selina當媽,但也擔心她接下來重心轉往家庭,不再耕耘演藝事業,對此她坦言不像過往頻繁更新社群,但全是因為在安心養胎,也不想太過勞累,「小孩長大我還是會回來,我又沒有說要離開,看狀況啦,我還是會時不時出現。」

Selina笑說,或許小腰果出生後,她會變成曬娃魔人,也會順便曬曬自己,「我沒有想過退休,工作步調的確會因為身分轉變可能會有所調整,至少《迎任而解》會繼續」,也希望粉絲不要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男友小徐#準爸媽#小腰果#懷孕#迎任而解#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9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