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金友莊神隱演藝圈原因曝 交往機師男友「近況穩定」洩再婚意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0:53

53歲藝人金友莊是「大嫂團」成員之一,過往與「青蛙王子」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3個寶貝子女,近年多專注於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日前金友莊與兒子葛兆恩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這是母子檔睽違3年合體,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葛兆恩笑稱媽媽很難請,這次是要挺他出單曲〈選擇題〉,才有機會促成母子合體的紀念性畫面。

更多新聞:FEniX陳峻廷扛住壓力「主持萬人球場」!沉穩表現獲讚:被圈粉了

 

葛兆恩(右)與媽媽金友莊情同姐弟。(圖/趙世平攝)

葛兆恩坦言金友莊是「很聰明的媽媽」,「媽媽沒有缺點,都是她受不了我,現在的她不在乎工作,只在乎生活細節,要求我們曬衣服、做飯、折被子,倒垃圾、吸地,提醒不要喝太多咖啡。會提醒我們『再沒規矩,以後沒人要喔』,她知道我們心態,相處就不會有情緒」;金友莊近幾年很專注地過自己的生活,其餘留給小孩們發揮,因此不常出現在螢光幕前。

葛兆恩與金友莊開心地品嚐蛋糕。(圖/趙世平攝)

金友莊爆料葛兆恩「都不會幫忙做家事」,日夜顛倒、不好好照顧身體,希望男生可以當「好男人」,未來老婆就會很輕鬆,「做菜、做家事都是現在男生必備的技能,不能讓未來老婆太累」。至於是否會催婚?金友莊說:「不會,就順其自然,他開心就好,跟誰結婚我也不干涉,對自己負責,過好自己的生活,交不交女友都可。」
 

更多新聞:「星之沙龍」顏值擔當!林莎被謝金燕「霸氣舉動」迷倒:跟外表有反差

即使53歲,金友莊的身材依舊保持得宜。(圖/趙世平攝)

由此可知,金友莊是相當開明的媽媽,對於自己的感情也是,坦承跟機師男友仍穩定交往中,現階段還是沒有考慮再婚,「我現在很穩定、很穩定,OK的,就是當好朋友、找個老伴,對他們是這樣,我期許自己,人生總要有伴,總不可能一直黏著小孩,或是小孩黏著父母,幫自己找個伴,這樣是最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友莊#葛兆恩#高凌風#結婚#大嫂團#青蛙王子#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9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