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是「韓國台女」?他看直播秒改觀 網狂刷+1:被圈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7:52
企鵝妹徒步環島引起極大關注。(圖/翻攝自@yyj0728 IG)
企鵝妹徒步環島引起極大關注。(圖/翻攝自@yyj0728 IG)

曾於2018年爆紅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驚喜重返台灣,在IG打卡證實自己位於宜蘭,並宣布準備徒步環島,啟程4天即走了超過100公里。對此,有網友好奇,是否有人看了直播後,也逐漸對企鵝妹改觀。

更多新聞:葛斯齊開砲了!「金鐘主持人婚內偷吃」身分曝光 深夜路邊褒愛全被拍

 

企鵝妹啟程4天即走了超過100公里。(圖/翻攝自@yyj0728 IG)

一名網友26日於PTT論壇發文,疑惑表示「看了直播有人也對企鵝妹改觀了嗎?」他接著指出,因之前都沒在看企鵝妹直播,所以在聽見有關企鵝妹的傳聞時,總覺得對方是「韓國台女」。不過,因這幾天上班無聊,他就打開企鵝妹的頻道作為背景一邊工作,得知她一天走了好幾小時後,不禁感嘆「就算是為了炒熱度也算很有毅力了!」

更多新聞: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不少網友對企鵝妹改觀。(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也好奇,是否有人看了企鵝妹徒步環島的直播後,也開始對企鵝妹改觀,掀起網友熱議且紛紛留言,「改觀+1」、「九份那段好黑好可怕」、「看了兩天,給她訂閱個1個月」、「+1,真的有夠猛」、「以前酸她是我不對,企鵝妹妹請接受我的道歉」、「第二天濱海公路加奇怪村落被圈粉」、「這次真的是佩服,不然以前也不喜歡她」、「硬實力打臉,我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柳允進#Jinny#環島#徒步#台灣#改觀#PTT#南韓#實況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