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徒步 結果共1,726筆

  • 你撞到人了啦!男租車酒駕撞前車 一逃再逃終落網

    台南傳出肇逃事故!1名60歲的駕駛,開著租來的車準備返家,就在武聖夜市附近,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他當場想開溜,被受害女駕駛制止之後,竟然趁亂棄車,徒步逃離現場!還好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證件火速逮人,原來,他冒險酒駕,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肇逃及過失傷害送辦。
    1天前
  • 香港清水灣「水龍捲」 漏斗狀貫通海面、雲層

    香港天文台21日拍到清水灣出現水龍捲現象,也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地鐵東鐵線大學站月台屋頂鐵皮被吹走,月台一度關閉約1小時;大陸廣東省也可能出現50年一遇的洪害,省內鄉鎮也出現坍方,也傳出有房屋遭到掩埋,救援隊只能徒步進入災區救援。
    1天前
  • 外送員「熊貓掌」巴落去 毒犯慘跌遭制伏

    台中一名外送員在路上巧遇,便衣警察抓毒犯,立刻騎車幫忙追,靠近後一巴掌打在徒步落跑的嫌犯後腦勺,對方踉蹌跌倒,遭到制伏。
    2024/04/17 13:42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員警騎重機下班遇強震 走回派出所救災

    強震當天,有一輛黃牌重機行經太魯閣時,發生土石坍方,讓大家都很擔心騎士安危,而騎士的身分曝光,是天祥派出所的員警,幸好他當時躲在明隧道內,逃過一劫,之後還徒步走回派出所幫忙救災。
    2024/04/10 19:41
  • 義大利甜點師連三年參加 會拜拜為家人祈禱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回鑾再次經過雲林,有香客連續第四年,準備2萬份蝦餅冰淇淋讓信眾免費享用,消消暑氣,還有北中南各地的整復師,聚集在一起輪流為香客按摩消除疲勞,而在隊伍中還有一名義大利來台的甜點師,已經連續三年全程徒步遶境,他說媽祖遶境,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他本身也都會跟著拜拜,為家人祈禱。
    2024/04/10 18:43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砂卡礑搜索天候不佳山蘇園納參考!三間屋居民徒步兩小時 急提供線索

    砂卡礑步道的搜索還在進行,但是今天當地雨勢持續,困難重重,一早就先用空拍確認地形有沒有改變。另外,提供星國夫妻線索導遊說,五間屋前500公尺的山蘇園,可能有機會找到,特搜人員也納入參考。
    2024/04/09 14:31
  • 上班遇強震! 土石崩落受困立霧溪溯溪逃生

    3日大地震當天,開車要去山月村上班的林小姐,遇到土石坍方,道路全都被落石堵住,而且眼前全是塵土飛揚,雖然好害怕,但為了脫困,她和其他受困民眾徒步在立霧溪溯溪逃生,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遇到搜救人員。劫後餘生的林小姐回到家後,家人全都哭成一片,要求她辭去在山月村的工作,因為實在太恐怖。
    2024/04/09 12:47
  • 深入崩塌陡壁50米找罹難者 救難隊踩亂石、枯木徒手挖掘

    花蓮太魯閣的救災工作,在救難隊陸續撤離後,也有更多驚險的畫面曝光,其中4號下午在小錐麓步道,尋獲的第10名連姓罹難者,當初就靠著特搜人員,徒步深入近50公尺的崩塌山壁,並踩在亂石堆中徒手將人搬運出來,而且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只遇突如其來的餘震,恐怕都會有無法想像的後果。
    2024/04/08 22:06
  •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2024/04/07 20:01
  • 困九曲洞2天!特搜隊徒步挺進 9人獲救

    這波強震中,有九人受困在九曲洞內整整兩天,因為地形崎嶇、道路中斷,直升機和各式車輛無法靠近,只能由特搜隊員徒步進入救人,隊員走了一個小時、進到九曲洞裡救人,因為餘震不斷、又擔心天氣變化,加緊腳步搜救,終於讓這九人脫困。
    2024/04/05 20:38
  • 小心山崩!挺進砂卡礑頻震 特搜撤離保命

    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被列為搜救熱區,截至5號下午為止,還有6人失聯。救難隊伍徒步挺進現場,但餘震不斷,還發生山崩落石,搜救隊員難以注意頭頂上方情況,得靠安全官吹哨音提醒,考量有危險性,隊伍最後提早撤離,將視明天天氣狀況,再進行搜救。
    2024/04/05 20:31
  • 受困天祥2天! 脫困民眾:昨晚還有5級餘震

    太魯閣天祥,目前還有超過六百人受困,特搜隊一大早就展開救援行動,優先讓小朋友、以及長者、有就醫需求的民眾脫困,直升機沒有辦法接近,只能先空投物資、再以徒步方式救人。另外九曲洞受困的九人包含晶英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5 12:37
  • 空拍畫面曝! 強震襲中橫公路「逾600人受困」

    花蓮強震重創台8線中橫公路,空拍機在靳珩隧道上空飛行,沿線捕捉到崩落的山壁,以及落下的大小石塊,甚至發現兩輛車被砸到變形,至今傷亡狀況未卜!因為搜救行動困難重重,大面積坍方,搜救人員只能徒步穿越搶救,截至下午五點,高達600多人受困,花蓮已經累積10人死亡!
    2024/04/04 19:28
  • 花蓮晶英酒店50人找到了!3員工「徒步回報平安」 凌晨搶通救援

    花蓮強震造成中橫多處坍塌,50名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搭巴士上班途中,受困九曲洞,傍晚其中3名員工徒步回到飯店報平安;待公路局4日凌晨搶通路段,便可確認狀況。
    2024/04/03 21:17
  • 中橫便道多處坍方 菜車駕駛被落石砸重傷

    中橫便道因地震發生多處土石坍方,其中有菜車駕駛被砸中,頭部重創,由直升機護送就醫搶救中,不過路面土石多,也造成搶救困難,救難人員只能徒步前進搜救,連假第一天也將封閉道路搶修。
    2024/04/03 18:55
  • 被地震嚇醒! 西門町外國旅客穿睡衣逃出

    來台灣玩,沒想到遇上強震!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有不少外國旅客,地震當下,大家紛紛從旅店跑到室外避難,甚至有人還著穿睡衣,數十人聚集在西門町徒步區,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警衛也在現場引導逃生路線,幸好沒人受傷,旅客也陸續回飯店休息。
    2024/04/03 13:50
  • 姊求白沙屯媽祖幫找弟弟 22歲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浮出

    本月13日,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失聯,研判可能不慎落水,日前劉男的姊姊曾在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的隊伍中,跪求媽祖「讓弟弟早日回家」,今(28)日上午7點多,鯉魚潭水庫的巡視員發現一具遺體浮現,立馬通知消防員打撈,經警方證實,該具遺體為劉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8 10:52
  • 萬人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回宮 9天8夜徒步進香圓滿落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稍早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白沙屯車站前的戲台休息,下午1點50分起駕前往拱天宮,沿路充滿鞭炮和信徒的歡呼聲,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為9天8夜的徒步進香畫下句點。 ​​​​​​​
    2024/03/26 14:39
  • 金曲歌王也追白沙屯媽!微笑揮手驚喜現身 網友騷動:超羨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預計今(26)日14時35分抵達拱天宮,今年不分男女老少、身分地位,參與人數超過30萬,可說是全台瘋媽祖,就連「金曲歌王」王識賢上午也到場共襄盛舉,民眾見狀興奮拍照分享,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直流口水,狂喊相當羨慕。
    2024/03/26 14:28
  • 有顆少女心!山邊媽祖進香「每年換新衣」 網愛爆:比女團還潮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在台引起一陣旋風,不過「粉紅超跑」裡,其實有白沙屯、山邊兩尊媽祖,雖然山邊媽祖不像白沙屯媽祖般名滿天下,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山邊媽祖每年進香都會「穿新衣」,畫面曝光後,讓不少女網友暴動直喊「山邊媽祖根本是女團團長」。
    2024/03/26 12:45
  • 守護媽祖20年!清水資深警明年退休 笑稱「改當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本月24日回鑾,今(26)日下午入拱天宮安座,白沙屯媽祖在去、回程都有經過台中清水警分局的轄區,其中明秀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從警40年」,服務白沙屯媽祖、大甲媽祖的勤務有20年,今年他將屆齡退休,他笑說:「明年要當香燈腳」。
    2024/03/26 12:45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