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胎教音樂「全是S.H.E的歌」 喊話小腰果:要以媽媽為榮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9:18

任家萱(Selina)今現身代言記者會,開心分享準媽咪的喜悅,她表示目前懷孕約莫5個月,兒子「小腰果」應該會是處女座寶寶,至於為兒子準備的胎教音樂,是S.H.E出道以來的所有音樂作品。

更多新聞:Selina哭了!挺肚嘆當媽不容易 曝男友小徐超暖舉動

 
 
Selina(中)希望小腰果出生後,能對她和好姐妹Hebe(左)及Ella的聲音感到很熟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特地上網找了胎教音樂,發現清一色都是古典樂,坦言不喜歡,更搞笑說「我就不相信腰果聽這些會開心」,因此開始自製胎教歌單。她將S.H.E出道以來的所有專輯都放入歌單中,時常跟腰果說「這就是你最好的胎教音樂,你要以媽媽為榮,你以後聽到我們3個人的聲音就很開心」,更笑說是「自私的胎教音樂」。
 
懷孕至今,Selina透露初期增加1、2公斤,但營養師提醒她「3個月前都不應該增加體重」,恰巧她嗅覺、味覺出現變化,導致食慾銳減,體重才回歸正常值。不過她說「現在小腰果加上羊水和胎盤,應該有1.5公斤。」也因她雙腳水腫較嚴重,時常和男友小徐抱怨「好像蓮藕」,小徐總會哄她「不會啊」,更貼心幫她按摩。

 
更多新聞:Selina不藏了!挺5月肚首亮相喊話男友 認情緒波動超大
 
Selina坦言懷孕後雙腳嚴重水腫,不過男友小徐都會替她按摩,相當貼心。(圖/黃城碩攝)

日前好姐妹Ella出席活動,不慎爆出小徐私下暱稱是「小V 」,Selin笑說:「他本來就叫小V,先前是因為媒體說他是徐姓男子,才想說好吧就叫小徐。」但她也不忘吐槽Ella嘴巴偏大,「都幾歲的人啦」,讓全場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懷孕#小徐#小腰果#胎教音樂#SHE#古典音樂#雙腳水腫#脹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8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