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引退一樣紅!美照偷藏「大心機」 7.6萬人全看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0:34
三上悠亞日前曬出最新美照,再度讓粉絲們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日前曬出最新美照,再度讓粉絲們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貴為日本AV界近年最火紅的女優之一,今年29歲的三上悠亞日前是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宣布,她將於今年8月引退,令不少老司機粉絲們直呼可惜。不過,儘管三上悠亞即將引退,但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的她,仍然可以靠著一舉一動來維持高人氣,像是她日前曬出的一張性感美照,就吸引超過7.6萬人按讚。

三上悠亞除了靠著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稱霸日本AV界外,她還是個非常成功的企業家,近年更是開始發展副業,一舉進軍服裝、彩妝界。三上悠亞在上月31日時,突然於IG曬出2張美照,只見她秀出手指上新的指甲設計,但粉絲們幾乎都只看見她胸前那條「藏不住」的深邃事業線。

 

三上悠亞在上個月宣布將於今年8月引退。(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貼文曝光至今(2)日才短短3天,該貼文的讚數就超過了7.6萬次,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也向她留言表示,「親愛的,我還在等妳的最後作品」、「我沒看到指甲啊」、「胸比指甲還要顯眼吧」、「非常漂亮的指甲」、「不論是人、指甲、身材都非常完美」。

三上悠亞即使宣布引退,但從她的新照讚數來看,就可得知其超高人氣並未受到影響。(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在上月13日發表的「引退影片」中坦承,最近開始浮現「終於到了這個時候」的感覺,且她在經過審慎的思考之後,決定要以30歲當成人生分水嶺,正式卸下AV女優的身分,並開啟不一樣的生活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三上悠亞#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引退#身材#美照#指甲#事業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38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