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合體「AV女神」三上悠亞!貼臉畫面網暴動 她洩見面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32
林襄到日本工作,意外巧遇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圖/翻社自林襄臉書、三上悠亞IG)
林襄到日本工作,意外巧遇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圖/翻社自林襄臉書、三上悠亞IG)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在結束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後,火速飛往日本東京,穿上台灣品牌設計師的作品,將首次參與時裝週走秀的經驗獻給日本。此外,林襄今(16)日就在IG發出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依然留在東京替球具品牌拍攝代言照,恰巧在工作期間遇到剛宣布引退的「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兩人一起同框拍照,雙倍甜美的畫面讓粉絲超羨慕。

更多新聞:愛雅接連痛失雙親!母罹癌「3個月就走」 父失智10年她崩潰大哭

 

林襄(右)出現在三上悠亞的IG。(圖/翻社自三上悠亞IG)

林襄在日本不時曬出與師妹張涵雅的合照,讓粉絲頻頻喊「好香」;之後,林襄也轉發三上悠亞的限時動態,對方用中文及日文寫下:「我很高興見到妳。」兩人都笑得很開心,可見林襄終於圓了跟女神合影的心願。

更多新聞:遭DJ怒譙「唱得差」!梁詠琪不忍說話了 盼大眾幫她集氣

 
林襄(左起)、三上悠亞以及張涵雅一同合影。(圖/翻社自三上悠亞IG)

照片一出果真掀起轟動,林襄便在IG解釋:「工作中巧遇悠亞醬,大家不要太羨慕我。」並附上愛心的符號,表達自己的心情相當愉悅。事實上,三上悠亞先前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ゆあちゃんねる! 三上悠亜オフィシャルYoutube」更新影片,宣布即將卸下AV女優的身分,決定以30歲為分水嶺、正式開啟不一樣的人生篇章,讓不少粉絲覺得超可惜,但也表示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張涵雅#三上悠亞#啦啦隊女神#日本#東京#高爾夫#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037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