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田詠美引退?「近4個月沒新片」現況曝 AV達人揭消失原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08:34
人氣女優深田詠美被粉絲發現已經快4個月沒新片。(圖/翻攝自@eimi0318 IG)
人氣女優深田詠美被粉絲發現已經快4個月沒新片。(圖/翻攝自@eimi0318 IG)

「國民女優」三上悠亞證實將於8月滿30歲之際正式引退,讓多年粉絲崩潰不已,而24歲人氣女優深田詠美,也被同樣發現「將近4個月沒推出新作」,淡出引退的傳言甚囂塵上;而平常就活躍於社交平台的深田詠美也馬上注意到此事,特別透過直播強調沒有要引退,對此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分析背後原因。

深田詠美透露自己還沒有要引退。(圖/翻攝自@eimi0318 IG)

 
雖然今(2023)年仍未有新片發行,深田詠美仍是不忘透過更新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並在日前的一場直播中強調「還沒有引退打算」讓老司機們瞬間直呼安心;而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JKF》網站撰文指出,通常AV女優出片會出現情況只有三種原因,分別是「被家裡抓包」、「跟男友吵架」以及「和事務所有爭執」。

一劍浣春秋認為最快也要等到年底。(圖/翻攝自@eimi0318 IG)

而一劍浣春秋也提到,深田詠美雖然沒有新片,但社群軟體都有穩定的經營情況,因此從經紀約來看之所以沒有新的作品推出應該是「和事務所有狀況」;而儘管據傳深田詠美已經解決了和事務所之間的問題,一劍浣春秋仍表示新片至少要等到接近年底,因為照作品流程來看,假設最快4月簽約、5月拍片,成品至少也要9月才會有上線的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上悠亞#深田詠美#日本#AV#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737

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