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宣布放棄5年堅持!親揭背後2原因 峮峮驚呼:終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8:42
鬼鬼和峮峮為多年好友。(圖/翻攝自@gemma_811 IG)
鬼鬼和峮峮為多年好友。(圖/翻攝自@gemma_811 IG)

台灣女星鬼鬼(吳映潔)於2005年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並以女子組合「黑Girl」出道,甜美可愛外表與大喇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單飛後則轉往演藝以及綜藝發展為主。而鬼鬼近日也宣布,她決定改掉維持長達5年的習慣,也就是放棄IG整齊排版方式,不僅讓粉絲嚇一跳,也釣出啦啦隊女神峮峮直呼「終於!」

更多新聞:獨/徐凱希「燒2千萬置產新莊」看一眼就掏錢 低調談新戀情:平常心

 

鬼鬼宣布改掉5年排版習慣。(圖/翻攝自@gemma_811 IG)

根據鬼鬼以往透過IG發文的習慣,她總愛同張照片連發2、3次,或相同主題美照1次連發3張,只為排版看起來整齊又美觀,前後貼文更得以相互呼應。不過,鬼鬼27日卻突然宣布,「放棄排版的新開始,請給我多一點的讚」,表示自己要改掉5年的習慣,最後以在南韓過馬路的3張美照做結尾。

更多新聞: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鬼鬼以往熱愛同張照片連發3次。(圖/翻攝自@gemma_811 IG)

至於鬼鬼告別排版的首則貼文,她亦幽默寫下「不排版了…可以認真滑,看完照片了吧?」身為好友的峮峮也忍不住指出「終於」。對此,也有粉絲疑惑鬼鬼放棄排版的理由,鬼鬼也親自回應,她認為堅持排版的話,發文前需要多加思考,另外讚數也會因此分散,所以最後才決定放下多年來的堅持,讓粉絲們能夠好好的1次看完她的每則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鬼#峮峮#貼文#排版#IG#習慣#放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0984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