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傑遭爆閃婚!纏「小26歲女星」迎3度婚姻 女方火速撇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2:21
王傑爆出閃婚,而且是小26歲女星梁洛施。(圖/翻攝自王傑、梁洛施微博)
王傑爆出閃婚,而且是小26歲女星梁洛施。(圖/翻攝自王傑、梁洛施微博)

60歲台灣「傳奇歌手」王傑憑藉一曲〈一場遊戲一場夢〉紅遍兩岸,與周華健等人成為「台灣四大天王」,2017年宣告引退;怎料,曾有2段婚姻的王傑,遭爆出梅開三度結婚了,對象還是小26歲的富婆女星梁洛施!對此,女方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魔獸爆交往台灣妹「上床美國女」!台女痛訴絕情 球隊回應了

 

王傑淡出歌壇多年,在出道35週年之際突然回歸,讓歌迷驚喜不已。(圖/翻攝自王傑微博)

「樂壇浪子」王傑的歌曲〈幾分傷心幾分痴〉、〈誰明浪子心〉紅遍兩岸三地,在1980、1990年代紅極一時,不料2017年宣告從樂壇引退,認了自己失聲無場再唱下去,2018年出完專輯後消失,不過在出道35週年之際又突然回歸。

更多新聞:半裸20屍命案!9台灣人 高大成曝「屍體來源」:事情大條了

 
自稱香港記者爆出,王傑、梁洛施加拿大領證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自稱香港娛樂記者的「朱皮」透過影片爆料,直指歌手王傑現在定居加拿大哈法市,而且與一名富婆如膠似漆,甚至標題打下「是英皇好友梁洛施嗎?」甚至聲稱王傑、梁洛施加拿大領證結婚。

更多新聞:騎車加油!發票「爽中1000萬」1秒買房 獎落這縣市

女星梁洛施。(合成圖/翻攝自梁洛施IG)

至於梁洛施是誰?是香港大咖女星,曾與身家390億美元(1.1兆台幣)的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並與其生下3子,半腳踏入豪門,不料兩人閃電分手。據傳,李澤楷大方給出18億分手費、和要價5億的石澳豪宅給梁洛施。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上床男星」!被罵騷貨 不忍重砲反擊了

YouTube有數十部「王傑、梁洛施結婚」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不僅微博瘋傳此消息,YouTube更是有多部「王傑、梁洛施結婚」影片,標題更是直白寫下「梁洛施和66歲王傑戀情曝光,好事將近!」、「梁洛施認愛王傑?」數十部影片,結婚傳言甚囂塵上。

更多新聞:哈孝遠妻爆「黑道討債」上門!不忍了首發聲 反手撕大姑
 

對於傳聞,女方回應了。根據《香港01》報導,梁洛施經紀人表示,「Isabella 還是單身,該報導無中生有。對於不實的報導,我們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傑#王傑閃婚#王傑引退#梁洛施#富婆女星#王傑閃婚女星#香港首富#李澤楷#李嘉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67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