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本色昔遭Diss! 瘦子領軍頑童登《新說唱》對戰成都集團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6:31
頑童MJ116參賽《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圖/翻攝自嘻哈笑堂Hiphop微博)
頑童MJ116參賽《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圖/翻攝自嘻哈笑堂Hiphop微博)

愛奇藝推出全新一季《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參賽者名單中,有許多歌手如GAI、陽和蘇、艾熱等宣布回歸,老將熱狗(MC HotDog)此番則領軍瘦子、小春及大淵頑童整團參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曾公開Diss過他們廠牌的CDC(成都集團),也派出4人報名,讓網友不禁期待雙方賽場上的火花。

更多新聞:女歌手開唱無預警爆「女兒滿18歲」 含淚嘆:好幾年沒看到她

 
瘦子、小春現身《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錄製現場。(圖/翻攝自嘻哈笑堂Hiphop微博)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全新季參賽名單出爐,總計6大廠牌分別祭出數名成員參賽,有像「活死人」廠牌的楊和蘇、法老;「CDC」廠牌的PSY.P、鄧典果;來自長沙「SUP」廠牌的盛宇、功夫胖,還有元老級選手GAI、VAVA、歐陽靖等人出賽。其中,台灣廠牌「兄弟本色」的瘦子、小春及大淵一行人也驚喜出現在參賽名單,準備跟著大哥熱狗在場上撕殺。

更多新聞:陳庭妮爸驚爆欠稅418萬!擺爛不繳遭關 胡宇威震驚發聲
CDC成員Ty出歌《岳哥只打字》嗆聲兄弟本色。(圖/翻攝自南北東西 YT頻道)

有趣的是,在名單曝光後,許多網友不光驚嘆瘦子等人的現身,還討論到CDC與兄弟本色的衝突,CDC廠牌成員Ty在早前參賽時,不滿被裁判張震嶽、熱狗淘汰,在網上連發《你覺得》、《岳哥只打字》等歌曲,攻擊兄弟本色所有成員。雖然此次Ty未參賽,不過對於廠牌、兄弟被Diss的兄弟本色,或許將與CDC其他成員在節目掀起腥風血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頑童#瘦子#熱狗#大淵#小春#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愛奇藝#Diss#Ty#成都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