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歌手開唱無預警爆「女兒滿18歲」 含淚嘆:好幾年沒看到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5:43
靜物Lisa出道20年,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許多死忠樂迷到場搶聽。(圖/Madame H提供)
靜物Lisa出道20年,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許多死忠樂迷到場搶聽。(圖/Madame H提供)

歌手「靜物Lisa Djaati」出道20年,日前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樂迷到場支持。擔任幕後製作人與和聲多年的她,雖擁有百場以上萬人演唱會實戰經歷,但面對個人第1場主秀,她緊張笑說:「真的把自己逼到極限,想說幹嘛壓力這麼大辦一場演出,不過終於站到舞台中間,不再被音箱給擋住,看到台下有這麼多人來捧場,鬆了一口氣,謝謝大家來聽我20年來第1場個人演唱會。」

更多新聞:劈腿邱鋒澤陷低潮!采子崩潰患「摳皮症」 友人心疼嘆:雙手都是血

 

Lisa終於站在舞台的C位,笑說不會再被音箱擋住。(圖/Madame H提供)

演唱會當天,Lisa身穿紅色鮮豔花朵洋裝登場,獻唱〈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Freedom〉、〈Leave Me Alone〉等經典好歌,她感動表示:「謝謝你們願意支持1位20年來才第1次辦演唱會的歌手,我知道自己是很懶惰的人,多虧一群工作夥伴逼著我,才能有今天的演出。」

事實上,她為了首場個唱,幾乎把自己逼到崩潰,整理歷年作品時,更自嘲「我的歌也太難唱了吧!」另外這次她也特別邀18歲女兒跨海助陣,隔空以聲音現身舞台,母女倆另類合體演唱,加上她已許久沒看見女兒,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她了,這段期間都只能用視訊方式見面,最近她剛滿18歲,演唱會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立刻飛到美國找她!」

 
更多新聞:恭喜!「黑色旋風」郭婷筠提前產下二寶 驚見這點巧合

Lisa和女兒隔空對唱,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圖/Madame H提供)

最後她以出道代表作〈堅固柔情〉畫下句點,Lisa感謝許多人因為這首歌認識她,希望未來能繼續發揮她聲音裡獨特的「堅固柔情」。會後還難得舉辦簽名會,近距離與歌迷相見歡。好人緣的Lisa,演唱會當天也收到陶喆、吳青峰、林宥嘉、江美琪等人的祝賀花籃,另外范瑋琪、HUSH、萬芳、黃玠、黃小楨、瑪莎、葛大為和吳青峰也悄悄到場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靜物#LISA#出道20年#演唱會#萬芳#吳青峰#范瑋琪#女兒#美國#和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8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