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LISA 結果共317筆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1天前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2024/04/18 13:40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Lisa生日趴超狂!全身行頭破百萬 手拿LV金包放閃男友

    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迎來27歲生日,不只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大方公開南韓首爾豪宅,還盛大舉行生日派對,在IG上曬出多張照片的Lisa,貴氣十足的造型與豪華的精品生日禮物,加上好萊塢感的奢華排場,連前去參加的好友們名單也是來頭不小,讓人見識到她的高人氣。
    2024/04/02 14:29
  • Taiwan Navy Chief to strengthen US ties amid China threats

    Taiwan’s navy chief Tang Hua to visit U.S. for military ceremony and naval cooperation talks amid China threats. Tang’s visit part of U.S. "Joint Island Defence Concept" initiative. Plans for meeting with U.S. chief of naval operations Admiral Lisa Franchetti underway.
    2024/03/29 16:41
  • 路透:我海軍司令唐華下周訪美 可能與美海軍作戰部長會面

    《路透社》29日報導指出,有多名知情人士透露,我海軍司令唐華將於下週起訪問美國,參觀位於夏威夷的美軍印太司令部,並前往華府近郊參加軍事會議,與美方討論如何加強雙方海軍合作,雙方目前還正在進行談判,可能安排唐華與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弗蘭切蒂(Lisa Franchetti)會面。
    2024/03/29 13:57
  • Lisa27歲生日快樂!首曝首爾豪宅內部 價值達1.77億

    BLACKPINK成員Lisa昨天(27日)度過27歲生日,除了成員們送出了滿滿祝福,她成立的經紀公司,也為她準備了慶生派對,Lisa也透過鏡頭跟粉絲介紹她價值1.77億台幣的豪宅。
    2024/03/28 13:02
  • Lisa Su to unveil AI’s future at COMPUTEX opening keynote

    Lisa Su, AMD Chairman and CEO, will deliver the opening keynote speech at COMPUTEX 2024 in Taipei, focusing on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Towards the AI Era." Explore how AMD and partners are advancing AI and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Join the industry at COMPUTEX 2024 from June 4 to 7 to connect and co-create the future of computing.
    2024/03/26 17:52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山下智久與Lisa拍照竟要「排隊」 才坐下2秒就被保鑣請離位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日前到韓國參加品牌活動,並與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同台,沒想到,平常粉絲爆炸,讓人瘋狂的山下智久,與Lisa合照竟然也要「排隊」等待,有趣的畫面,嚷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4/03/17 09:55
  • Lisa被認出「腳踝1細節」大方認愛!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不僅秀出纖細鎖骨,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驚艷眾人。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表示:「要幸福走下去!」並與「霸氣金總」金珉奎同框,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6 11:28
  • 創造出經典紅白條紋貓 92歲瑞典國寶級陶藝家麗莎拉森過世

    瑞典國寶級陶藝家麗莎拉森(Lisa Larson)作品以獨特的世界觀風靡全球,她創造的紅白條紋貓「Mikey貓」經常與各大品牌聯名,擁有大批粉絲。她的官方網站今(12)日宣布,麗莎拉森已於11日病逝,享耆壽92歲。
    2024/03/12 16:29
  • 大咖雲集!泰勒絲演唱會明星穿搭一次看 LISA黑紗透視裝辣翻

    泰勒絲經濟學持續延燒,近期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站,吸引許多大咖明星前往朝聖!我們的女神們、男神們也變成迷妹迷弟,現身泰勒絲演唱會,特地搭飛機一睹他們心中女神的風采!本篇帶你一起來看看明星們的「演唱會穿搭」給你一些泰勒絲演唱會的穿搭靈感與認識演唱會「傳統」必須跟上!
    2024/03/11 15:05
  • AI heads unite: NVIDIA, AMD, Intel CEOs to attend Computex

    The 2024 Computex Taipei promises an AI feast with top industry leaders like Intel CEO Pat Gelsinger set to deliver a keynote speech. Expect insights on the AI PC era and the theme "Connecting AI" as NVIDIA CEO Jensen Huang and AMD CEO Lisa Su join Gelsinger at this global event. Explore six themes and 4,500 stalls at the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from June 4 to 7.
    2024/03/08 18:21
  • Lisa變身迷妹!嗨曬「與泰勒絲甜摟合照」 粉絲一看全暴動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除了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支持外,就連超大咖明星林俊傑、BLACKPINK成員Lisa都親臨現場一睹女神風采。在演唱會結束後,Lisa也在IG上PO出和泰勒絲的合照,引起粉絲的暴動。
    2024/03/04 17:50
  • 日韓藝人接力來台! 日樂團羊文學驚喜開唱重現《咒術迴戰》神曲

    日本文青樂團「羊文學」(羊文学)重磅宣布將於4月4日兒童節來台開唱!將於Zepp New Taipei舞台舉辦演唱會《羊文学 ASIA TOUR 2024》台北站,繼「平成歌姬」宇多田光(Hikau Hitada)、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Lisa Ono)、「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等又一接力來台的海外藝人大亮點。
    2024/02/29 11:11
  • 小野麗莎35週年巡演首站在台中 青峰給她「100分的難忘一晚」

    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演藝生涯邁向35週年,為了迎接此盛事,確定4月11日晚間7點半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晚間7點半,帶來「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人驚喜的是,台中活動就是小野麗莎35週年活動的第一站,她也親自透露指定來台中演出的原因,以及許多跟青峰之間的「美好回憶」。
    2024/02/28 08:43
  • AMD, Qualcomm set the stage for AI PC showdown at COMPUTEX

    COMPUTEX 2024 in Taipei has become the focal point for the tech industry, with AMD and Qualcomm leading the charge in the emerging AI PC market. Keynotes by Dr. Lisa Su and Christian Amon highlight the event’s significance in shaping the future of computing.
    2024/02/27 21:20
  • 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BLACKPINK真的都走人!雖然去(2023)年YG娛樂成功跟4名成員續簽團體合約,不過Jennie、Lisa、Rosé都相繼開設個人公司,先前傳出將由哥哥操刀單飛活動的Jisoo,其個人品牌BLISSOO的官網也在今(21)天無預警公開,只是疑似人潮太多,官網居然被塞爆!
    2024/02/21 11:43
  •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群》大秀流利英文 網:不習慣沒站C位

    來看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進軍國際,出演影集《群》,飾演企業慈善家,現在片段曝光,大秀流利英文,即便戲份不多,但還是讓觀眾認為相當畫龍點睛!戲劇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也衝到排行冠軍位置。
    2024/02/19 19:00
  • LiSA sets stage for electrifying Taiwan concert in June

    Japanese singer LiSA is set to hold a concert in Taiwan on June 1, marking her return after six years. Known for her hit theme songs for "Demon Slayer", LiSA will perform at the National Taiwan Sport University Sports Center. Tickets go on sale on Feb. 24. LiSA expressed excitement for the event, promising a new setlist for her Taiwanese fans, including popular tracks "Gurenge" and "Homura". She also mentioned her love for Taiwan’s pearl milk tea.
    2024/02/19 16:11
  • 《鬼滅》歌姬LiSA好消息不藏了 6月來台開唱「售票資訊公開」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曾為動畫《鬼滅之刃》演唱多首主題曲,是大批歌迷心目中的日本搖滾精靈,也有「秒殺歌姬」封號。睽違6年她將來台開唱,在6月1日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門票2月24日上午11點在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19 12:25
  •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2024/02/17 17:31
  • Lisa進軍好萊塢!驚喜加入美夯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宣布,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將加入「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卡司,這部熱門電視劇第3季將移師Lisa故鄉泰國拍攝。
    2024/02/14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