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Diss 結果共39筆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才剛跟徐懷鈺和好!熱狗新歌diss周杰倫? 曝惹怒老婆

    創作鬼才黃明志年底新專輯主打歌,改編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加入中國風及饒舌元素,另外熱狗致敬徐懷鈺的「怪獸」,傳出不合的兩人下個月還即將在小巨蛋合體,只是在此之前,另首歌曲疑似暗酸周杰倫慘遭網友出征。
    2023/11/28 20:15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2023/11/27 12:42
  •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2023/10/28 19:53
  • 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新單曲〈你哪位?〉,這首歌是來自他2016年的創作,間接地因此誕生了「Marz23」這個身份;創作背景更是來自在鍵盤及螢幕後的酸民,Marz23直白用歌詞表示「鍵盤魯蛇不可恥,可恥的是愛惹事」,犀利文字直擊躲在暗處的人們。Marz23說:「這是Marz23送給大家的七週年的禮物,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還有超猛的『瘋狗部隊』!」
    2023/10/17 12:40
  • 連珠炮掃巔峰rapper!PG ONE「二度暗諷大傻」:沒有要引戰

    預告將發新專輯的《中國有嘻哈》首屆冠軍PG ONE(王唯楚)前段時間發佈名為《Problem》的新歌,起初粉絲原以為只是打頭陣的先行曲,沒想到點開一聽才發現,沉寂多時的PG ONE竟再次朝中國大陸嘻哈圈開槍,更是點名改名盛宇的C-Block主理人大傻(Damnshine),引起熱烈討論;而儘管盛宇事發後始終未發歌回擊,PG ONE仍於日前二度發聲,以表達自身不滿。
    2023/08/11 08:34
  • 曾寫歌DISS李玟!熱狗宣布「不唱了」 天后生前反應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告別式日前圓滿落幕,家屬跟粉絲一起永別這位陽光天使,不過當年她在台灣正紅的時候,饒舌歌手熱狗卻在2001年寫下〈韓流來襲〉來DISS她,不過因為李玟的離世,他在近期表演的時候,宣布不再唱這首歌了。
    2023/08/03 21:11
  •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2023/07/10 16:41
  • 金曲34/韋禮安開場diss羅時豐笑翻 首挑大樑「網友正反評價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疫情解封後,典禮的嘉賓與內容都能看到更多元、精彩的一面。星光紅毯由「客家妹」陳明珠、「新生代偶像」黃偉晉主持,典禮由則「情歌王子」韋禮安主獨挑大樑。7點一到,韋禮安便以一系列引言開場,替金曲34揭開序幕。
    2023/07/01 19:37
  • 瘦子才Diss節目組!頑童《巔峰》無緣冠軍 大淵開嗆引聯想

    頑童MJ116在老大哥熱狗(MC Hotdog)的帶領下,登上《巔峰對決2023》的舞台大放異彩,其中瘦子更是憑藉時而炸場、時而浪漫的全能表現擄獲大批粉絲,被視為奪冠大熱;不過日前總決賽錄製過程中,疑似發生不少插曲引起選手不滿,最終冠軍歸屬也被黃旭帶領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大淵則夥同「倒計時聯盟」的戰友接力發文,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20:20
  • 邊吃比薩邊DISS!必勝客推好蝦、狠辣新品 199元剩9天

    最會惹怒義大利人的必勝客又有新創意啦!幫廣大網友把說不出口的「DISS」用比薩說出來!一口氣共推出三款「DISS系比薩」,有鋪滿鮮蝦的「你好蝦」比薩、流淌香濃cheese的「被你起司」比薩、墨西哥辣椒嗆辣過癮的「你狠辣」比薩
    2023/06/18 10:39
  • 兄弟本色昔遭Diss! 瘦子領軍頑童登《新說唱》對戰成都集團

    愛奇藝推出全新一季《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參賽者名單中,有許多歌手如GAI、陽和蘇、艾熱等宣布回歸,老將熱狗(MC HotDog)此番則領軍瘦子、小春及大淵頑童整團參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曾公開Diss過他們廠牌的CDC(成都集團),也派出4人報名,讓網友不禁期待雙方賽場上的火花。
    2023/03/29 16:31
  • 走鐘獎暗酸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4字超霸氣回應

    陳亞蘭在今年金鐘獎憑藉著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成為史上第一位金鐘女視帝,至今仍引發熱烈討論。YouTuber盛會「走鐘獎」在29日舉行,其中紅毯主持人歐馬克因為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呵呵呵!」被認為他是在暗酸金鐘獎新科視帝陳亞蘭。陳亞蘭大方回應,「朕不在意」。
    2022/10/31 18:42
  • 訪問遭疑不尊重陳亞蘭 歐馬克現身回應「網路是自由的平台」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主持人瑪麗、歐馬克在紅毯上訪問YouTuber團體「面白大丈夫」時,講了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似乎是在暗酸陳亞蘭獲得金鐘影帝一事,網友一聽便抨擊他有點失言,對此,瑪麗和歐馬克在後台受訪時,便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29 21:35
  • 走鐘獎主持人被轟失言 突Diss金鐘「讓陳亞蘭入圍男主角」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線上高人氣的YouTuber們齊聚一堂,場面超盛大。今年的紅毯主持人是瑪麗與歐馬克,不料在訪問YouTuber團體「面白大丈夫」時,歐馬克因為說出一個字讓現場氣氛陷入尷尬。
    2022/10/29 21:01
  • 趁萬安演習發動突襲? 蔣萬安直攻黃珊珊本命區 「這樣」DISS陳時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忙著萬安演習,要選台北市長的對手蔣萬安,跑到內湖去突襲黃珊珊的本命區,跟里長座談,拔樁意味十足!被質疑是在回擊之前,黃珊珊到中山區搶攻藍營里長,也讓蔣萬安開始搶攻盟友。
    2022/07/25 19:32
  • 失控!薔薔「爆氣狂譙」楊繡惠 主持人拉不住場面尷尬

    縱橫演藝圈40年的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著敢說敢言的大膽作風,受封為「吵架之王」,然而近來她上節目被拱和同樣很會吵架的女星薔薔(林嘉凌)互相Diss,沒想到兩人互譙到場面失控,火藥味超濃。
    2021/09/03 15:46
  • 遭嫌「比宋承憲還壯」 圓臉舊照曝光金泰希霸氣回應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產」的女神金泰希,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如此完美的金泰希,竟也難逃被酸民diss身材太胖!而金泰希本人更為「變胖」一說,親自做出了回應,更瞬間贏得一片掌聲。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產」的女神金泰希,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如此完美的金泰希,竟也難逃被酸民diss身材太胖!而金泰希本人更為「變胖」一說,親自做出了回應,更瞬間贏得一片掌聲。
    2021/07/23 14:15
  • 遭翻當年票數!周玉蔻深夜diss柯P:你粉絲霸凌我

    九合一選舉日前落幕,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些微差距擊敗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贏得史上最激烈的北市長選戰;名嘴周玉蔻對此在政論節目上嗆柯才贏3千多票,要是她早就羞愧死了,但有網友找出2006年周參選台北市長時的得票數僅3372票,是當年候選人得票最低,還輸給無黨籍的柯賜海。對此周玉蔻28日晚間於臉書作出回應,強調自己的3000票心安理得,大酸「阿北阿北夜裡不哭,狂賀!阿北大贏3000票!」
    2018/11/29 09:03
  • 陶晶瑩6度主持金馬 自嘲:被diss還活下來只有我!

    藝人陶子陶晶瑩連續3年、第6度接下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去年好評一片,今年壓力更大,4日她拍攝金馬主持人宣傳影片,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操刀。她開玩笑表示觀眾應該想說怎麼又是她,不過她也被罵習慣了,diss成這樣還能活下來的人應該只有自己吧!
    2018/10/04 18:03
  • 坐地開DISS大會! 《如懿》娘娘頂25KG朝服累翻

    宮鬥劇《如懿傳》海外流量已衝至104億,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跟著曝光,眾娘娘們包括張鈞甯、嘉貴妃辛芷蕾集體開DISS大會。直呼貴妃朝服25公斤重,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快要撐不住了!」
    2018/10/02 12:13
  • 被謝和弦diss!熊仔寫歌回敬 網友聽完大讚:是暖男

    歌手謝和弦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的簡介,還嗆聲「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論戰。熊仔寫說唱回覆,文章開頭表明「To R-chord」是給謝和弦的歌,歌詞表達滿滿同理,並不計較謝和弦的失態行為,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熊仔的風度。
    2018/08/10 12:21
  • 熱狗跟風用「skr造句」 陳冠希爆粗口嗆:真可笑

    還記得藝人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評審時的那句「你有freestyle嗎?」,當時不少藝人都引用,帶動風潮。而這隨著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熱播,導師吳亦凡又數度用「Skr~Skr~」稱讚選手,再掀模仿潮,連「志玲姐姐」林志玲也被燒到,她最近在微博發文寫上了「skr~~~ skr~~~」被讚跟上時代潮流。沒想到同節目的熱狗MC HotDog也跟風用skr造句,卻遭到陳冠希留言diss,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8/07/29 14:36
  • 選手狠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 這次陸網友挺他原因曝光

    去年夯爆的陸綜《中國有嘻哈》第2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開播再度引發話題。去年因為評論玖壹壹師弟TY「我覺得不行」惹議的張震嶽,這回又被嗆了!他因為評論一名喜劇說唱選手的演出「太像數來寶」,讓其他選手看不下去,有人建議該選手學TY寫歌Diss(嗆)張震嶽,卻被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不過這回大陸網友多數力挺張震嶽,直言這名選手真的唱得不太好。
    2018/07/1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