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公開「北漂第一份薪水」低到哭! 扣完房租:不用活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2:35
阿圓透露北漂工作第一份薪水僅有2.1萬。(圖/翻攝自一隻阿圓臉書)
阿圓透露北漂工作第一份薪水僅有2.1萬。(圖/翻攝自一隻阿圓臉書)

知名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外型和好身材,時常跟粉絲分享穿搭、美妝、美食旅遊等資訊,也時常跟網友互動、為粉絲解答疑惑,日前她開放Q&A,有人問她何時覺得「找到了想要的生活」,她意外透露當時北漂,進入職場的第一份薪水,無奈直言「真的低到哭!」

阿圓在IG跟粉絲分享剛北漂進入職場的生活,直言當時收入低到哭。(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更多新聞:才被陌生男摟懷裡! YouTuber阿圓泰國「腋下遭襲」驚喊OMG

阿圓表示當時的薪水僅2.1萬,「當時的我收入真的低到哭,但為了想讓自己學習,我也是硬著頭皮去做。」而2.1萬其中1.1萬是雅房的房租,等於剩下的1萬要平均分配給油錢、吃飯,基本上沒有多餘的娛樂費,甚至是女生愛美買衣服的錢,只能勒緊褲帶過日子,「在台北真的不用活了。」

阿圓時常分享穿搭、旅遊等資訊,累積不少粉絲。(圖/翻攝自阿圓臉書)

更多新聞:阿圓一週花費大揭密!5000元可過活嗎?原來這樣最省錢...
 

她透露除了正職工作,週末還得寫稿賺外快,兼兩份差不喊累,被問到「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找一份穩定工作就好了」,但她坦言自己是抱著衝一波的心態,試試看能不能做起來?如今經營自己YouTube頻道,累積近50萬粉絲,她開心表示「直到我真的做起來那刻,我才覺得我可以給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前面的折騰,我甚至偶爾都還會夢到被嚇醒。」可見當時的艱辛的艱辛留下不小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圓#YouTuber#北漂族#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03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