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熱戀羽球教練!愛莉莎莎PO文只在乎醜 6字尷尬回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5:05
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呂杰陽被拍到14日情人節一起回家。(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呂杰陽被拍到14日情人節一起回家。(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YouTube頻道擁有123萬訂閱數的愛莉莎莎,曾多次失言被網友炎上,近日開創的「自媒體線上課程」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價格的合理性。今(22)日,週刊爆出她正與知名羽球教練呂杰陽熱戀中,兩人被直擊去超市採買還一同回家,關係似乎不單純。稍早,愛莉莎莎則在IG發文洩心聲,當被網友問到戀情是否真實?她則以6字直球回應。

更多新聞:婚後仍堅持AA!丫頭尪脫口「你欠我2塊」 她氣炸揭財產分配

 
愛莉莎莎被爆與知名羽球教練呂杰陽交往。(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曾自曝感情路坎坷,她被初戀男友甩過5次,前陣子還因不適合的原因,斬斷互有好感的對象,不過,近來不少粉絲察覺,莎莎與羽球教練呂杰陽走得很近,兩人還一起遊玩日本迪士尼及泰國等地方。今早,《鏡週刊》就披露兩人在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穿著同款洞洞鞋前去超市採購,最終一起回到莎莎家共度夜晚,兩人被爆正在交往。

更多新聞:艾成弟弟驟逝!她回憶「這件事」驚呆 淚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面
愛莉莎莎聲稱並未與教練呂杰陽在熱戀。(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不過消息一出後,莎莎則在IG發文,哀嘆自己在報導中的照片很邋遢,表示自己為了製作線上課程,已經3天沒洗頭,當晚出去甚至沒穿內衣,僅披了一件阿嬤背心等連環抱怨自己的醜態。傳出戀情的真實性則隻字未提,直到有網友在留言區問:「莎莎,新聞上是真的嗎?」莎莎則回覆:「假的啊,那麼醜。」並附上尷尬笑臉的表情貼圖。不過,她雖說緋聞是假的,但補上一句像是理由的「那麼醜」,仍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YouTuber#熱戀#感情#羽球教練#呂杰陽#回應#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