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6:11
彼得哈迪曾出演《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圖/翻攝自Peter Hardy臉書)
彼得哈迪曾出演《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圖/翻攝自Peter Hardy臉書)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事發前1小時,彼得哈迪才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彼得哈迪於3月16日在澳洲弗里曼特爾海灘,疑似浮潛發生意外溺水身亡,當時有民眾發現後將其救上岸,並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但仍回天乏術,當場宣告死亡。

更多新聞:頑童「MJ116」吵架掀兄弟危機 當街對峙火爆畫面曝光

據了解,彼得哈迪長年住在倫敦船屋上,近日才飛回澳洲探望年邁的母親,而事發前一小時,他還在社群網站打卡分享自己正在沙灘上度假,未料,卻發生憾事,突如其來的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彼得哈迪浮潛時出意外,享壽66歲。(圖/翻攝自Peter Hardy臉書)

彼得哈迪的哥哥麥克事後也在臉書哀痛宣布噩耗,「我必須很難過的表示,我的兄弟彼得哈迪今天早上突然去世了,這是我唯一的方式能廣泛的告知周遭親朋好友,安息吧,我親愛的弟弟」。

更多新聞:安可聲太猛!丁噹想上廁所被叫回舞台 粉絲幫擦汗超緊張

彼得哈迪不管是在影壇還是音樂劇中皆有亮眼表現,曾在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裡飾演一名俄羅斯將軍,同時也是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在該音樂劇首次在澳洲演出的4年裡,他的演出超過1500場,表演功力扎實,絕佳的演技是眾人有目共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彼得哈迪#Peter Hardy#金牌特務#媽媽咪呀#澳洲男星#逝世#享壽66歲#心肺復甦#海灘#浮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85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