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宋慧喬「復仇只花176萬」 網見明細驚嘆:CP值超高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07
宋慧喬巧妙離間霸凌5人幫,但也為復仇花了不少錢。(圖/Netflix提供)
宋慧喬巧妙離間霸凌5人幫,但也為復仇花了不少錢。(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的《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以前,編劇跟主要演員都保證宋慧喬絕對會復仇到底,許多觀眾這陣子看完也直呼太痛快,所有伏筆都被收完、霸凌5人幫也落得悽慘下場,現在有韓國YouTuber羅列出文同珢復仇的「總費用」,不少人直呼要整垮這幫人的代價似乎比想像中的低。

以下有劇情透露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朴涎鎭爆「驚天食量」 跟全宰寯火辣床戲:非演不可

宋慧喬找偵探大媽賢南幫忙,有支付她薪水跟送她女兒出國。(圖/Netflix提供)



 
在《黑暗榮耀》中,女主角文同珢高中時慘遭霸凌且被逼退學,接下來身處地獄的人生中,她的「夢想」只剩下霸凌女魔頭朴涎鎭還有其他同夥,為了復仇,文同珢精心調查5人幫的背景跟弱點,還找來「偵探大媽」姜賢南跟蹤他們。

但除了決心跟毅力之外,文同珢想成功復仇當然也少不了錢的力量,韓國YouTuber黛西(Daisy)16日上傳影片,她就列出文同珢的復仇開支。黛西指出,文同珢正式開始復仇是從夏天7月開始,大概到隔年春天3月結束,粗略估計為10個月期間,這段時間文同珢支出的費用粗估如下,幣值皆為韓元。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將賢南女兒送去美國的費用,實際上是從李蓑羅身上得來。(圖/翻攝自Netflix)


-房租:450萬元(約11.5萬元新台幣)
-管理費:100萬元(約2.5萬元新台幣)
-給賢南的汽車(現代汽車SONATA Transform 2008年型):中古價約250萬元(約6.4萬元新台幣)
-給賢南的月薪(最低時薪計算):約3千萬元(約76.9萬元新台幣)
-給賢南的餐費:約36萬4千8百元(約9349元新台幣)
-給賢南的加油費:約250萬元(約6.4萬元新台幣)
 
-跟蹤崔惠程的公車票錢:約1萬元(約256元新台幣)
-相機+SD記憶卡:相機推測150萬元(約3.8萬元新台幣)、SD記憶卡16萬7千8百元(約4280元新台幣)
-手機:約135萬元(依照使用3個月標準)(約3.4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全宰寯太幽默!盤點6大經典台詞 1句嘴賤引爆殺機

朱如炡(左)是完成復仇計畫的重要幫手。(圖/Netflix提供)


-給蓑羅用的毒品:無法得知正確價格,不過依照比黃金貴上3倍的行情計算,約92萬4千6百元(約2.4萬元新台幣)
-朴涎鎭的學生名牌:(包含上網製作跟運費)5140元(約131元新台幣)
 
-列印相片費用:1萬5千元(約2.3萬元新台幣)
-快遞費用:12萬元(約3075元新台幣)
-送媽媽住精神病院費用:每個月60萬元(推測應該有國家補助+費用較低醫院)這部分金額依照戲劇中媽媽的住院時間2個月計算,共120萬元(約3.1萬元新台幣)
-找巫女讓尹昭熙附身的費用:雖然金額差距大,暫且估計2千萬元(約51.3萬元新台幣)
-送花給班導:約5萬5千元(約1400元新台幣)
-申警官找部下鬧出車禍,送上紅包解決的費用:約250萬元(約0.4萬元新台幣)
-DNA鑑定:15萬元(約3844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最美小三」韓韶禧合體宋慧喬拍戲 霸氣宣示:妳是我的了

韓國YouTuber估計,宋慧喬支付的復仇費用約170萬元新台幣。(圖/翻攝自DaisyChannel YouTube)



另外還有一部分復仇費用並非文同珢個人之支出,如讓賢南的女兒去美國留學的費用,就是文同珢向李蓑羅威脅而來;朱如炡則提供了弄瞎全宰寯的藥,也幫文同珢買下廢棄的殯儀館;河度領最後則付清了尹昭熙屍體留在「冷凍室」的錢。

經過黛西羅列跟計算,文同珢這10個月的復仇開支總共花了約6886萬1940元韓幣,約176.5萬元新台幣,當然這並非準確估計,可能更多或是少。許多韓國網友都認為,文同珢的復仇「CP值太高」,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便宜,不過這也證明了文同珢沒錢沒背景,更要精打細算每一步,而且她復仇成功的關鍵,還是在於算計霸凌5人幫之間的醜惡人性,以及「醫院二代」朱如炡幫助她完成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宋慧喬#結局#朴涎鎭#Netflix#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