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全宰寯太幽默!盤點6大經典台詞 1句嘴賤引爆殺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06
全宰寯雖然是反派,但在劇中不少幽默台詞。(圖/Netflix提供)
全宰寯雖然是反派,但在劇中不少幽默台詞。(圖/Netflix提供)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雖然已經上線1週,至今仍話題仍不斷,尤其編劇金銀淑精心打造每個人物,所有角色的台詞、行動都被拿出來討論。雖然本劇調性偏嚴肅,但霸凌集團的一員,也就是朴成焄所飾演的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卻有不少搞笑台詞跟場面,不論是開酸、開嗆或是跟狗狗「路易」的互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以下有劇情透露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霸凌5人幫大集結!他「激似金宇彬」顏值被讚爆

收到有人從路旁送來的包裹,全宰寯吐槽「拍《復仇者聯盟》喔?」(圖/翻攝自Netflix)


《黑暗榮耀》的亮點之一就是文同珢如何利用河度領與全宰寯的「親生女兒」之爭來引出矛盾,激化雙方關係,在第1部中,全宰寯保養完後一走出來就收到親生女兒河睿帥的牙刷,不過這個快遞包裹是司機從路人手中收到再轉交給全宰寯,也讓全宰寯覺得荒謬,「送到路邊?在拍《復仇者聯盟》喔?」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撞臉《黑暗榮耀》女星! 網曬「對比照」驚有兩個她

全宰寯非常寵自己的狗狗路易。(圖/翻攝自Netflix)


全宰寯對人自大傲慢,卻非常寵愛自己的狗狗路易,劇中不少「人狗情深」的互動,全宰寯劇中幾乎不跟人低頭,但對路易發飆之後還會跟牠道歉,發現自己的房子被孫慏梧翻個亂七八糟時,拿著路易不小心脫口罵出「狗雜種」,又立刻跟路易道歉:「我不是說你。」還問牠有沒有咬孫慏梧一口,沒有的話會很失望的,十分搞笑。 

更多新聞:「最美小三」韓韶禧合體宋慧喬拍戲 霸氣宣示:妳是我的了

沒想到全宰寯竟饒路易一命。(圖/翻攝自Netflix)


為了迎接女兒來到,全宰寯準備了整套高檔公主家具要給河睿帥,不過送貨人員看到路易之後,就說最近許多父母為了孩子的呼吸道不會養「毛小孩」,此時全宰寯望向路易,彷彿暗自下了決定,正當觀眾以為他會「處決」愛犬時,沒想到全宰寯去自家精品店時,手上拿著的是已經美容理毛過的路易,也讓觀眾發現原來全宰寯還有「溫情」的一面。

更多新聞:難倒一票人!《黑暗榮耀》5冷門角色名 劇迷笑:錯了2季
 

全宰寯狂毆豬哥老師,被問怎麼會來還回答「開車來的」。(圖/翻攝自Netflix)


文同珢為了解決在學校中不斷欺負自己的豬哥老師秋正鎬,便讓全宰寯得知豬哥老師竟有拍攝女童裙底的惡習,女兒睿帥也是受害者,全宰寯立刻狂奔到學校揍人,不過全宰寯被另一男老師詢問:「您怎麼會來?」由於這問句在韓文中跟「您怎麼來的?」一樣,全宰寯竟回答:「我搭車來的。」

更多新聞: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為了虛張聲勢,全宰寯要根本沒拉他的律師不要攔阻自己。(圖/翻攝自Netflix)


全宰寯痛毆豬哥老師後進警局,為了能順利解決此事,睿帥的「名義父親」河度領趕緊跟律師來警局處理此事,一山不容二虎的狀況之下兩人打起來,沒想到河度領身手矯健,全宰寯很快就不是對手,還退後了幾步,沒想到他還故作虛勢,要自己的律師不要攔著他,讓他繼續跟河度領單挑,全宰寯的律師則冷淡吐槽:「我沒有拉著你。」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空姐震撼露點真相大白!被瞎指全裸替身 女星氣炸發聲

全宰寯對已經受重傷的崔惠程仍嘴上不留情,也害慘自己。(圖/翻攝自Netflix)


在《黑暗榮耀》第2部前半段中,大奶空姐崔惠程雖然與全宰寯好上,但後面崔惠程被鉛筆刺穿脖子,導致她入院也不能正常講話,全宰寯打算切割她,躺在病床上的崔惠程雖不能正常言語,但全宰寯竟能一一解讀所以崔惠程痛譙他的話,「你說平板電腦的錄音嗎?」、「我知道我是王八蛋」等。

最後崔惠程被文同珢誘導,決定到全宰寯家中反殺他一把,面對全宰寯的冷嘲熱諷崔惠程只能憤怒比中指,全宰寯又開酸:「哇妳手語進步得還真快!」雖然十分搞笑,但也不少觀眾認為如果全宰寯當時沒有講這句激怒崔惠程,也或許不會落得死亡下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宋慧喬#台詞#全宰寯#朴成焄#結局#韓劇#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096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