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錄影「狂挑毛病」下重砲 許富凱嚇到險下跪:差點退出歌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8:29
徐乃麟帶著愛犬波波到《哈囉!毛小孩》作客。(圖/台視提供)
徐乃麟帶著愛犬波波到《哈囉!毛小孩》作客。(圖/台視提供)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加入莎莎和茵聲擔任小幫手,為膳食組及美容組增添助力。登門的客人包含徐乃麟、徐新洋父子檔、王彩樺與正妹女兒庭庭、曾莞婷、郭靜等人。大部分的客人都對於餐點相當滿意,不過也因為徐乃麟的個性直接敢言、心直口快,讓眾人壓力極大。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莎莎、茵聲擔任當集小幫手。(圖/台視提供)

徐乃麟上門之後只吃了幾口,立刻點出食物味道不夠好、餐點溫度不夠,就連陶晶瑩的拿鐵拉花也被形容「根本是拉了一隻小老鼠」,讓許富凱、莎莎覺得壓力好大,並馬上幫餐點重新加熱,徐乃麟吃了又笑說:「沒有瓦斯是不是?怎麼進去美容室看一下狗就冷掉了!」

更多新聞:林襄夢幻合體峮峮!登《飢餓》狂扭跳應援 性感魅力迷倒孫協志

 
許富凱端菜上桌的情緒相當緊張,深怕徐乃麟(右)會不滿意。(圖/台視提供)

莎莎聽了直接求饒:「客人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們平常也是當明星,麥安捏好否!」許富凱作勢下跪,陶晶瑩也打圓場:「許富凱已經快要瘋掉,都要退出歌壇了,不要再逼他了。」

當集夥伴們一起合影。(圖/台視提供)

許富凱回到廚房後緊張地深呼吸,不過好在狗狗「波波」很給面子,食物一端上桌,波波馬上開吃,讓徐乃麟滿意地說:「不錯耶!我們給牠食物,從來沒有一開口就吃。」陶晶瑩聽到也開心的雙手比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囉!毛小孩#曹佑寧#陶晶瑩#徐乃麟#徐新洋#許富凱#莎莎#茵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