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結婚4年!男星驚爆長期分房 「愛愛」弄痛老婆內幕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08
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圖/華納音樂提供)

饒舌歌手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今(1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同時邀請好友兼貴人蔡詩芸為Barry站台,並送上象徵性的「金項鍊」 祝福。他也分享近來健身的成果,訓練有成的肌肉令眾人驚艷,不過現場掀起衣服,腹肌似乎相當不明顯,讓他相當尷尬,不僅如此,連老婆都不滿意,狂翻白眼敷衍。

更多新聞:年收9億太猛了!黑澀會妹妹成澳洲觀光大使 驚喊:不敢相信

 

蔡詩芸送上象徵性的「金項鍊」 祝福Barry Chen。(圖/華納音樂提供)

睽違兩年再推出新作品,Barry表示自己滿平靜的,「跟以往比較不一樣,以前發作品都覺得會爆紅,現在就是把專輯該做的做好」,他健身一年,自己非常滿意胸肌的部分,不過老婆卻不太滿意,他直言:「可能我每天在家裡問她壯不壯,結果老婆翻白眼敷衍對待,被問到床上有沒有更嗨,他害羞的說:「我有問老婆有沒有變猛,結果她回:『你弄得我很痛、很大力』。」笑說沒有控制力道。

更多新聞:懷孕8個月!符瓊音驚傳肺部遭攻擊 尪嚇壞急送醫現況曝

 
Barry Chen健身有成。(圖/華納音樂提供)

而3月18日即將辦演唱會了,Barry Chen有禁慾嗎?他搖頭說:「很久沒有了。」他解釋前一陣子感冒,身體狀態不好,加上要準備演唱會,要儲存能量,先不碰老婆,順便禁慾。話鋒一轉他也爆料和老婆已經分房睡很久,「已經4年了,她都跟女兒睡,加上老婆比較淺眠,我只要翻身就會吵醒她,當然想要抱睡的時候,就會睡一起」。

而 Barry在記者會上提到自發行第一首作品,除了家人的不離不棄,好友蔡詩芸也特地出席當嘉賓,兩人的淵源始於8年前一場在上海的大型活動的演出,Barry笑說:「蔡詩芸是我第一位認識的大明星,很感謝她帶著我參與開場演出,也讓當時的我開了眼界!」蔡詩芸也大讚 Barry 在嘻哈饒舌圈已經是經典的 OG 級傳奇人物,期望 Barry 未來能推出更多作品,更能再造傳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arry Chen#蔡詩芸#禁慾#演唱會#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