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依交往5年爆「1年需求沒解決」 控納豆被日片影響:叫我好好學習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1:46
依依控訴男友納豆(圖/中天提供)
依依控訴男友納豆(圖/中天提供)

阿Ken、安心亞和納豆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手機的搜尋秘密。來自日本的小百合分享日本男生最常上網搜尋台灣女生的個性如何:「因為『公主病』這個詞好像來自台灣,那是不是表示台灣女生都很麻煩才會有這個詞?所以大家就去搜尋『台灣女生會不會都有公主病』。」

更多新聞:演藝圈閨密開撕!女星遭控「大嘴巴」被圍剿爆哭 小S尷尬離場

 

主持人阿Ken(左起)、安心亞、納豆。(圖/中天提供)

但主持人阿Ken一聽馬上反駁,認為不能以偏概全:「像依依怎麼可能會有公主病?過去這一年裡都是她盡心盡力在付出。」來賓依依則藉機控訴交往5年的男友納豆:「他才有『王子病』吧?而且他好像有交過日本女友,還說日本女生都說台灣女生愛生氣又任性,叫我們要好好跟日本女生學習,你們都是被『影片』影響的!」

更多新聞:「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依依上節目控訴。(圖/中天提供)

小優則認為越保守的人反差越大,納豆一聽好奇表示:「我想看一下依依的手機,因為我平常真的沒檢查過。」依依一聽打趣地說:「可是我這一年的『需求』也沒有解決。」不過納豆仔細檢查後,發現依依的搜尋內容大多是旅遊或者時事新聞,讓他直喊超無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依依#阿Ken#安心亞#同學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