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神隱歌壇10年!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光 被爆罹癌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1:17
資深歌手林淑容消失歌壇多年,更冒出不少烏龍傳言。(圖/翻攝自林淑容臉書)
資深歌手林淑容消失歌壇多年,更冒出不少烏龍傳言。(圖/翻攝自林淑容臉書)

62歲資深歌手林淑容因模仿鳳飛飛出道,獲封「影子歌后」,有著〈昨夜星辰〉等代表作,更和羅時豐對唱〈無言的結局〉人氣爆棚。神隱多年的她,最近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她無奈笑說這幾年聽過自己不少烏龍謠言,「說我嫁到國外去、結婚了,也有人說我得癌症,誰都會往好、往壞想,我不會受影響,我覺得蠻好玩的,我很好、很健在,請大家放心。」更表示從沒想過退休,「從小就愛唱歌,能唱就繼續唱下去。」

更多新聞:聲帶一度受損!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 開深V誘惑羅時豐

 
 
林淑容(右)和羅時豐時隔3年再度碰面,攜手在馬來西亞雲頂演出。(圖/翻攝自林淑容臉書)

林淑容去(2022)年12月曾出席公益活動,為視障者協會勸募善款,她表示:「疫情3年下都沒有出門,後來開放了,一開始想說先熱身一下,後來受邀到馬來西亞雲頂演出,這次大爆滿,太久沒見歌迷,大家都好熱情,看到這麼多朋友,還有回到大舞台,真的好開心。」

林淑容(中)在雲頂演唱會後台開心和羅時豐等人合照。(圖/林淑容提供)

這次和羅時豐(大牛)合作,林淑容說「我們也是時隔3年再見,能再繼續演唱很開心,大牛還是很好,網紅做的真棒,一見面就互相再說身材,他在健身房練得這麼有肌肉,根本不像50幾歲,他說我變老妖嬌,舞台上說我的身材腰束奶澎,大牛平常喜歡開玩笑,還好有他在,氣氛就不一樣。」
 
 
更多新聞:「草蜢」蔡一傑的好麻吉竟是他! 上羅時豐頻道被稱「點頭之交」

林淑容決定回歸歌壇,用歌聲回饋歌迷的愛與支持。(圖/林淑容提供)

過去她曾因聲帶問題難以飆高音,還靠施打類固醇治療,問及現況,她表示「我現在還好,這幾年狀況休息還不錯,以前打類固醇有副作用,後來盡量用自然法,就是多運動、多吃天然食物,睡眠要足,讓喉嚨得到充分休息。」疫情下的這3年,她笑說反而瘦了幾公斤,還被歌迷關心「怎麼變這麼瘦」,讓她笑說會注意。
 
62歲的林淑容體態保養得宜,她也分享秘訣。(圖/林淑容提供)

仍是單身的她,提到結婚謠言,她否認並笑答:「反正現在都習慣了,有家人陪伴、感情很好,又有好朋友,姻緣就是可遇不可求,現在也是很好過。」已是62歲的她相當凍齡,問及保養祕訣,她表示勤運動、吃天然食物,「不要吃加工食品,只吃有曬過太陽的食物,像是蔬菜、水果,晚餐過後休息片刻,就站起來原地小跑步,一直窩著、坐著對消化不好。」她也透露2023年將有不少新計畫,希望能滿足粉絲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淑容#影子歌后#鳳飛飛#罹癌#結婚#烏龍#羅時豐#無言的結局#昨夜星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3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