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昨夜星辰 結果共9筆

  • 獨/神隱歌壇10年!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光 被爆罹癌回應了

    62歲資深歌手林淑容因模仿鳳飛飛出道,獲封「影子歌后」,有著〈昨夜星辰〉等代表作,更和羅時豐對唱〈無言的結局〉人氣爆棚。神隱多年的她,最近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她無奈笑說這幾年聽過自己不少烏龍謠言,「說我嫁到國外去、結婚了,也有人說我得癌症,誰都會往好、往壞想,我不會受影響,我覺得蠻好玩的,我很好、很健在,請大家放心。」更表示從沒想過退休,「從小就愛唱歌,能唱就繼續唱下去。」
    2023/03/14 11:17
  • 聲帶一度受損!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 開深V誘惑羅時豐

    資深歌手林淑容因模仿鳳飛飛出道,還因此被封為「影子歌后」,她以〈昨夜星辰〉和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走紅,至今都還是KTV的熱門歌曲,只是後來她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昨(27)日合體羅時豐,62歲的她凍齡模樣超驚人。
    2023/02/28 11:29
  • 驚罹漸凍症病逝!80歲馬之秦「生前當清潔工」雙手洗公廁

    從影逾50年、憑著《昨夜星辰》榮登金鐘視后的資深演員馬之秦,昨(1)日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80歲。有知情人士透露,馬之秦其實3年多前確診罹患漸凍人症,身體每況愈下,牧師宋逸民透露馬之秦臨終前一日神智還很清醒,隔天卻在睡夢中辭世。儘管身體有病痛,但馬之秦生前暖舉曝光,感動不少人。
    2022/11/02 08:47
  • 金鐘視后馬之秦離世!晚年常喊疼痛 驚傳成「漸凍人」症狀曝 

    縱橫影壇50年的資深女星馬之秦曾憑藉作品《昨夜星辰》奪下金鐘視后殊榮,今(1)日上午在家中逝世,享壽80歲。有知情人士透露,馬之秦生前罹患漸凍人症,晚年近況曝光。
    2022/11/01 16:23
  • 慟!金鐘視后馬之秦「驚傳今家中病逝」 享壽80歲

    1985年憑著《昨夜星辰》中的老菸槍母親一角,榮獲金鐘視后的資深女星馬之秦,從影逾50年演過無數戲劇,今(1)日驚傳在家中病逝,享壽80歲。稍早基督教藝人之家證實噩耗,也將由「藝起之光」協助處理馬之秦後續追思事宜。
    2022/11/01 13:10
  • 〈昨夜星辰〉爆紅!林淑容「61歲驚人近況曝」:想繼續唱

    資深歌手林淑容44年前以歌迷身分,參加電視台模仿鳳飛飛歌唱比賽榮獲冠軍,由於其聲線及舞台肢體動作均和鳳飛飛相當神似,因此有「影子歌后」封號。後來她陸續發片,唱紅〈昨夜星辰〉,與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更一舉攀上事業高峰,只是其後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鮮少現身的她,因為女星向娃的一張照片曝光了近況。
    2022/03/28 14:49
  • 驚曝「開腦9hr」歪著走路 寇世勳嘆:活著真好

    曾演過《一剪梅》、《昨夜星辰》、《橘子紅了》等無數戲劇的66歲資深演員寇世勳,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精湛演技獲讚「老戲骨」。一向不愛和媒體打交道的他,近日罕見接受媒體專訪,提及十年前小中風,腦部動了長達近9小時的手術,寇世勳直呼「活著就該感恩」!
    2020/07/22 09:34
  • 李國修經典作品「昨夜星辰」 6/26起全台巡迴

    隨著全台大解封,藝文活動也漸漸恢復正常!戲劇大師李國修的經典作品-昨夜星辰,也將由子弟兵樊光耀當導演,帶領老中青三代演員,全台巡迴!
    2020/06/10 22:40
  • 睽違台灣11年 林淑容性感開唱

    資深歌手林淑容,晚間在台北開唱,演唱「昨夜星辰」、「我的心裡沒有他」、「十八的姑娘一朵花」等歌曲,出道26年,林淑容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說心情相當興奮,也帶點近鄉情怯的緊張。
    2009/09/20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