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啃吐司度日!茄子蛋鍍金卻爆為錢解散 不合內幕外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0:39
茄子蛋被爆已經解散。(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茄子蛋被爆已經解散。(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金曲樂團「茄子蛋」2022年才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隨後卻爆發主唱阿斌倒嗓、團員搞內鬨,近來3人各自發展,形同單飛,更傳出他們已正式解散,引發粉絲關切。

更多新聞: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茄子蛋好不容易走紅,卻傳出因為錢鬧不合。(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茄子蛋從沒沒無聞的獨立樂團,到現在成為天王、天后都合作過的人氣樂團,過去10年革命情感竟是敗在錢。根據《鏡週刊》指出,茄子蛋身價從1場活動40萬元飆漲到200萬元,但消息人士稱他們因「酬勞分配不均」鬧不合,即便團員不介意拆帳比例,但家人卻相當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成為茄子蛋解散的導火線。

阿斌、阿德與阿任相識多年,一起熬過許多苦日子,更曾因沒有收入,有過啃吐司度日的窘境。業界人士指出:「團員沒問題,不代表另一半沒意見。」因團員身邊部分工作人員是女朋友,在拆帳比例上頗有微詞。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宣布引退!老司機「淚存作品輯」默哀:國民女優再見

茄子蛋曾和蔡依林合作過,讓他們聲勢如日中天。(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茄子蛋停工後,團員們各自有新的工作計畫,其中主唱阿斌轉往戲劇圈發展,接下特務題材的影集,阿德和阿任則是繼續耕耘音樂路,不少粉絲則仍在茄子蛋的社群呼喚他們回歸,但他們自去年12月4日後便不再更新任何動態,至今3個月來神隱,也讓粉絲難過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茄子蛋#金曲樂團#阿斌#阿德#阿任#解散#單飛#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90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