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2》空姐辣露雙峰「是CG」? 觀眾痛斥:沒必要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3:34
「大奶空姐」崔惠程脫下襯衫狠嗆朴涎鎭。(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韓網)
「大奶空姐」崔惠程脫下襯衫狠嗆朴涎鎭。(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韓網)

《黑暗榮耀》的第2部共8集已經全部播出,大部分觀眾看完後都覺得相當精采,不論是女主角宋慧喬的瘋狂演技,或是編劇金銀淑把第1部所有伏筆收回、精心安排反派結局,都做到幾乎完美。可惜的是,除了宋慧喬跟李到晛的情感線不佳遭批評以外,劇中「大奶空姐」崔惠程大展好身材的場面也被指「太突兀、沒必要」,還被懷疑是用CG合成。

以下可能有劇情透露

 

更多新聞:復仇神劇《黑暗榮耀2》被指「1嚴重敗筆」 觀眾狂譙:無聊到扣分

跟全宰寯的浴室親熱戲,車珠英同樣全裸上陣。(圖/翻攝自韓網)


《黑暗榮耀》第2部中,「大奶空姐」崔惠程一直以來在霸凌集團中都屬於被看不起的一方,不過她意外掌握一段孫慏梧留在平板電腦中的錄音檔,這段錄音檔就是朴涎鎭行凶的證據,她還把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從朴涎鎭的身邊搶來,加上朴涎鎭剛被爆出霸凌傳聞,讓崔惠程整個人得意洋洋。
 

因為全宰寯都不接電話,朴涎鎭直接前往對方家中,意外發現崔惠程竟穿著「男友襯衫」在裡頭,崔惠程跟全宰寯交往的事情曝光,朴涎鎭質問崔惠程,是不是接受文同珢指示,把自己引誘到朱如炡的醫美診所,害她被套話。朴涎鎭注意到崔惠程身上的襯衫是先前自己買給全宰寯的,當下她超不爽,要崔惠程「搞清楚再穿」,沒想到崔惠程就直接把襯衫脫下,露出傲人雙峰,還把襯衫甩向朴涎鎭,回嗆:「那妳拿走啊!」

更多新聞:王菲牽手謝霆鋒現身機場 世紀復合9年罕見公開放閃

車珠英為演出好身材的空姐一角,增胖了5到6公斤。(圖/翻攝自車珠英IG)


除了這段以外,崔惠程跟全宰寯在浴室準備發生關係時,其實也有脫衣後全裸的場面,雖然有的觀眾表示,非常羨慕演員車珠英的好身材,不過也有人覺得這邊的裸露相當突兀、沒有邏輯,尤其這部分並不影響劇情,似乎沒必要出現,質疑「非得要這樣拍嗎,穿著內衣也可以吧?」更擔心演員往後遭性騷擾。

另一方面,有人認為這段畫面看起來假假的,有可能是CG畫面合成,不影響演員,而且Netflix上大尺度的作品不只這部,希望韓國人能開放一點,不要「假道學」;此外,有觀眾指出比起裸露場面,更讓人不舒服的是偵探大媽姜賢南遭家暴的橋段,不但很長,表現方式也很直接,這才是最讓人看了心驚驚的劇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宋慧喬#韓劇#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5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