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2》多51分鐘!宋慧喬原諒霸凌仔? 主演爆雷:不可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0:30
朴成焄(左)斷言文同珢不可能原諒施與校園暴力的加害者們。(翻攝自netflixkcontent YouTube、Netflix提供)
朴成焄(左)斷言文同珢不可能原諒施與校園暴力的加害者們。(翻攝自netflixkcontent YouTube、Netflix提供)

千呼萬喚!韓劇《黑暗榮耀》下半部終於要在本週五,也就是3月10日上線,主要演員們日前接受訪問,也針對最新劇情來了一波最新爆料,包含「圍棋小開」河度領是否會跟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在一起,以及觀眾最擔心的問題——文同珢是否最後會「聖母化」,原諒所有的霸凌者。

更多新聞:頂級渣男遭全國唾棄!被逼「深山狩獵生活」 哭訴:全都記者害的

 

《黑暗榮耀2》主演們齊聚一堂宣傳節目。(翻攝自netflixkcontent YouTube)


《黑暗榮耀》中飾演爆乳空姐的車珠英、毒蟲畫家金赫拉、圍棋小開鄭星一、高爾夫球場二代朴成焄以及小混混跟班金建宇,日前為宣傳新戲準備上線而齊聚一堂,也大方開聊。在第一季中,河度領跟文同珢之間曖昧的氣氛讓觀眾覺得超有CP感,希望兩人能在一起,金赫拉就說自己也不禁想幫這對情侶加油,還說他們的河度領跟文同珢之間有種「優雅的氣氛」,但對於這組CP將會如何,鄭星一則保持神祕。

更多新聞:「GD前後任」小松菜奈Jennie俏皮合影 攜菅田將暉放閃:這是我尪
 

不只觀眾覺得河度領跟文同珢很有戲,連金建宇、金赫拉都期待這對CP的發展。(翻攝自netflixkcontent YouTube)


本劇的另一大亮點就在於文同珢能否成功復仇,不少觀眾就相當擔心會跟其他韓劇一樣,好不容易陪著主角走過準備復仇的過程,最後卻一時心軟,看到反派可憐的模樣,又來個「全體HAPPY ENDDING」的結局,讓人不痛快。對於這個問題,朴成焄則直言要是這樣,「那她就不會開始復仇了!」車珠英更說:「沒有原諒這回事!」

更多新聞:金賽綸酒駕今開庭「遭求處51萬元罰鍰」 稱打工糊口被批賣慘

朴成焄認為文同珢要原諒就不會籌備復仇。(翻攝自netflixkcontent YouTube)


朴成焄繼續補充,「如果文同珢要原諒霸凌集團的話,那她就不會花這麼久的時間準備復仇了,而且校園暴力是不可原諒的!」朴成焄還反問,「相反來說,那有沒有所謂『恰當剛好』的復仇呢?」這番話也或許也透露《黑暗榮耀》下半部的復仇劇情。另外,《黑暗榮耀》下半部全部8集,總共將比上半部多出51分鐘內容,要好好解開所有謎底跟所有的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韓劇#Netflix#宋慧喬#鄭星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9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