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驚爆4年情斷!說溜嘴「現在單身」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42
鄭人碩和小薰穩交至今4年多。(圖/翻攝自鄭人碩、小薰臉書)
鄭人碩和小薰穩交至今4年多。(圖/翻攝自鄭人碩、小薰臉書)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此時也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有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小薰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睡覺驚覺不對勁!趙小僑急送劉亮佐就醫「爆罹中重度隱疾」

 
 
鄭人碩和小薰因出演電影《寒單》熟識,2018年9月鄭人碩和前妻離婚,正巧也被拍到和小薰同車約會,儘管鄭人碩不認離婚原因與小薰有關,但前妻在IG開罵「阿門耶穌裝純潔」、「最毒婦人心是妳」,儘管未指名道姓,但和小薰宗教信仰相符,也讓小薰就此背上小三罵名。
 
小薰回應和鄭人碩感情如常。(圖/翻攝自鄭人碩、小薰臉書)

之後這段「碩薰戀」公開,穩交至今4年多,今(8)日卻被《鏡週刊》爆料兩人疑似分手了。據《鏡週刊》報導,今年農曆年前,在一場私人聚會上,有人耳聞鄭人碩親口表示如今單身,言下之意疑似和小薰已分手。而小薰日前在IG限時動態貼出梁朝偉與郭富城主演電影《風再起時》電影對白:「人生是不是都在演戲?對啊。演到騙得了自己就很厲害。」頗為負能量的字句,時機點引發聯想。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爆罹乳癌!2度動刀「挖掉癌細胞、淋巴結」術後病況曝
 
小薰日前限動引發聯想。(圖/翻攝自小薰IG)

此外,先前也曾爆出鄭人碩和小薰的婚事,疑似因宗教信仰卡關,甚至扯到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風波。《鏡週刊》報導,有媒體稱師母陳維齡曾對小薰表示「若鄭人碩不信主就不要嫁」,傳出鄭人碩對神明十分尊崇,要他放棄自己的信仰改信基督,幾乎不可能。
 
不過對此,小薰得知後大笑回應「他(指鄭人碩)應該是喝醉了吧!」她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和鄭人碩的感情如常,並再次強調不會用宗教因素選擇另一半。而週刊向熟識鄭人碩與小薰的朋友打聽,有人表示「沒這回事(分手)」,但亦有另一位友人坦言小薰是虔誠教徒,對伴侶是基督徒的重視無庸置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帝#影帝說溜嘴#說溜嘴#分手#4年情變#鄭人碩 小薰#鄭人碩分手#小薰分手#鄭人碩前妻#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