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印度神童還準!同門預言「3月凶星相位」4大災厄躲不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4:03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曾預言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想到土耳其靠近敘利亞地區之後就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5萬人罹難,之後新疆邊境也發生規模7.2強震。近日李靜唯發布3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提醒,受凶星相位影響,3月恐還會有4大災難提醒全球民眾當心。

更多新聞:下班快衝!威力彩今飆10億 3生肖「橫財爆發」喜迎吉星入命

 
 
李靜唯特別提醒今年應該是地震超活躍的一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李靜唯昨(1)日發布3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時,她特別提醒今年應該是地震超活躍的一年,指出2月28日水星進入水瓶,與土星、太陽合相一,直到3月16日才能脫離,「所以提醒3/16之前,全球仍要特別注意地震跟火山爆發,還有極端天候造成的水災和乾旱,以及引起交通運輸網路中斷等災難。」目前美國、日本都已出現嚴重雪災,馬祖網路中斷也已導致民眾日常生活及人際溝通癱瘓受阻。

更多新聞:神之手搓掉百元爆永久停業!蔥油餅店「一夕復活」負評全沒了
旅遊、大眾運輸及個人交通方面都要特別小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李靜唯還指出3月12日之後,代表經濟的金星,會進入牡羊與凶星羅喉合相,並受到土星相位影響,需特別注意美國不斷升息所造成的股市震盪與通膨衝擊。尤其牡羊座代表武力、衝突,所以12日後還要特別留意普欽單方面退出防止核彈測試的協議所帶來的影響,烏俄戰爭是否會再度擴大也值得觀察,「戰爭延續帶來舉世更大恐慌,以及強國間貿易衝突所引發的經濟問題,都很容易在這個時機點呈現出來。

 
更多新聞:3年婚終結挨轟死佔品牌!王心正硬起來:「丟丟妹」是我創的
 
此外,李靜唯還提到3月13日火星進入雙子座後,會受到另一個凶星計都的相位影響,由於火星與計都屬於「意外性災害」的行星,且影響範圍都落在雙子座,意味著旅遊、大眾運輸及個人交通方面,要小心發生意外災難。她更預言政治、娛樂或企業界相關名人,也可能會發生令人感到震撼的消息。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印度神童#比印度神童還準#阿南德#印度神童同門#李靜唯#凶星#災難#印度神童台灣#印度神童預言#神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61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