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又出事!新劇遭大刪減「每集僅4句話」 粉絲心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43
YG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YG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金珍妮),3日因運動不慎跌倒,導致臉部留下傷痕,而她也在出發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時,於南韓仁川機場疑似刻意用手遮擋傷處。未料在摔傷之後,Jennie又迎來新劇戲份遭大量刪減的壞消息,令粉絲心疼不已。

Jennie日前摔倒受傷。(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美國HBO新劇《THE IDOL》(偶像漩渦)即將上線,主演除了Jennie之外,還包括多名大咖演員如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Lily Rose)、綽號「盆栽哥」的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等,而這也是Jennie首度以演員身分參與的處女作。不過,卻有外媒報導,劇中製作團隊把作品改得失去初衷,宛如變成大尺度成人片,仍未開播即引起大批影迷不滿,其中Jennie的戲份更被刪減至每集只剩下3、4句對白。

Jennie新劇戲份遭大量刪減。(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報導中還提到,面對外媒爆料,HBO也緊急回應,戲劇延遲上線原因為團隊欲產出令人期待的作品,也有幾個場景不符合理想決定重拍,至於原定製作人艾米塞梅茲(Amy Seimets)退出一事則沒有多作回應。HBO補充,接手團隊的新製作人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雖然大幅度更改了作品,亦獲劇中演員紛紛讚嘆「他是最棒的導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THE IDOL#處女作#刪減#戲份#HB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4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