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挺豪乳洗狗超性感!到ㄚ頭家「貼身服務」:真的很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21:48
郭書瑤(右)到府幫ㄚ頭(左)的狗狗洗澡。(圖/台視提供)
郭書瑤(右)到府幫ㄚ頭(左)的狗狗洗澡。(圖/台視提供)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接到「到府服務」新任務,到ㄚ頭(詹子晴)和劉伊心家中服務。一行人先來到ㄚ頭家,替貴賓犬「班長」準備膳食以及提供清洗服務。郭書瑤和黃偉晉放下明星光環,換上拖鞋,用馬克杯一杯、一杯沖洗,郭書瑤笑說:「我沒想過有一天,會在人家門口,用杯子幫狗洗澡。」

更多新聞:張學友唱到哭了!宣布半年內開唱 嘆:時間越來越少

 

黃偉晉(左)及曹佑寧(右)正在整理要帶出去的器材。(圖/台視提供)

郭書瑤成功克服地形挑戰,讓毛小孩舒服洗澡,黃偉晉對她十分佩服:「瑤瑤真的很罩,她看到場地是這樣,馬上就想到辦法,跟瑤瑤一起幫毛小孩美容,真的很有安全感。」郭書瑤時不時還炸乳,性感指數破表。

更多新聞:源少年不藏了!直接公開演唱會嘉賓 驚喜合體《原子少年》

 
黃偉晉(左起)、曹佑寧、郭書瑤、陶晶瑩、許富凱在本週《哈囉!毛小孩》中合體。(圖/台視提供)

膳食組的許富凱和曹佑寧則是借用廚房,做出了「小鮮肉炒食蔬」「班長」,立刻等不及大快朵頤。ㄚ頭也嚐了一口,並點頭稱讚:「原本預想應該會是一團混亂,但實際上他們分工很細,餐點做出來,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很好吃!」陶晶瑩欣慰表示:「膳食組的挑戰最直接,如果口味不好,牠們真的就是不會吃,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肯定。」《哈囉!毛小孩》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囉!毛小孩#ㄚ頭#陶晶瑩#詹子晴#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許富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369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