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ㄚ頭 結果共72筆

  • 闆娘ㄚ頭驚爆被騙! 誤信投資群組「老師帶你飛」慘賠百萬

    35歲女星ㄚ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經營副業有成,跨足電商等事業,有「副業女王」之稱,近日她前往馬爾地夫參加5天的「加密貨幣」學習營,日前接受《中時新聞網》受訪時表示,自己投資加密貨幣已經3年,過去曾因為沒做好功課,被詐騙集團騙了將近百萬。
    2023/12/17 08:08
  • 結婚3年沒動靜!ㄚ頭被長輩狂問「怎麼不生?」 不忍全說了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和老公王惟立結婚3年,至今還未生小孩,ㄚ頭今(24)日就抱怨「有不熟的長輩問怎麼不生小孩?」還用傳統觀念情緒勒索,讓她感到疲憊,ㄚ頭說人生就只有一次,請不要給女性生孕的壓力,直言「我想要過自己的開心生活」。
    2023/11/24 19:52
  • ㄚ頭自爆開公司「會計A走100萬」 超驚人結局曝光

    ㄚ頭近日到《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擔任來賓,她表示自己會想創業,是因為演藝圈「不忙」,ㄚ頭坦言「剛開始都被看輕,覺得我像是來玩的」,因為長得不像老闆,又有娃娃音的關係,但是凡事親力親為的她,時常錄完影就全妝去談生意,相當有衝勁。
    2023/11/20 13:50
  • ㄚ頭遭趙正平要求「像謎片那樣叫」 漲紅臉喊:沒有人幫我

    藝人ㄚ頭(詹子晴)以《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在台灣演藝圈出道,招牌的娃娃音令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期ㄚ頭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坦言,在她17歲時,某次碰巧和製作人趙正平一起工作,誰料對方竟突然跟她說「叫兩聲來聽聽,像A片的那種」,令她當下漲紅臉且心生恐懼崩潰道:「沒有人出來幫我」。
    2023/11/19 15:25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ㄚ頭獻出第一次!大方說了「我叫床聲最大」 洩露細節:真的太痛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不單演藝事業有成,她還是圈內著名的副業女王,協槓餐飲、手搖飲等各種行業,光是今(2023)上半年的電商收入就突破10億元,財富可觀。近日她上節目憶起首次接受雷射「剃毛」的細節,透露由於是第一次,所以並不曉得原來雷射這麼痛,坦言:「我是整個診所裡面叫床聲最大的。」
    2023/11/11 16:09
  • 黑澀會美眉內鬥很嚴重?14年後筱婕同框ㄚ頭、Apple 真相全說了

    現年32歲的女星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目前的她積極發展平面模特兒的事業,不過曾是黑澀會美眉的她,也會抽空和成員相聚,昨(30)日張甯兒就和ㄚ頭、Apple一起去吃海底撈火鍋,對於粉絲常提問的「妳們是不是內鬥很嚴重」,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31 18:16
  • ㄚ頭國外度假!同行友人抽中「最大獎」 她看呆嗨喊:超多錢

    現年35歲的女星丫頭,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來她經營副業有成,也時常在節目中分享致富的理財觀,日前她和友人到菲律賓馬尼拉旅遊,下榻的飯店正好舉辦抽獎活動,沒想到同行的好友竟然抽中大獎,抱走一台車,讓丫頭驚呼:「天啊!不得了!」
    2023/10/11 22:22
  • ㄚ頭瘋賭博「2天輸60萬」崩潰 拋棄尪16小時火拚「下場曝光」

    女星ㄚ頭(詹子晴)是演藝圈內的副業女王,愛賺錢也愛旅遊,日前她登上TVBS《11點熱炒店》分享之前去美國賭博的經驗。有次她被賭場的公關慫恿打積分,除可送飯店外,打到一萬積分還可以送5000美金(約台幣15萬多),她想說去7天,一定可以累積到一萬積分,不打白不打,但手氣不佳,一直賭卻一直輸,最後2天共輸了60萬台幣,讓她嚐到貪小便宜的後果。
    2023/08/11 07:05
  • 影音/ㄚ頭詹子晴證實已自立門戶!曝出走內幕 向吳宗憲喊這句話

     
    2023/07/29 09:59
  • ㄚ頭詹子晴證實「離開吳宗憲公司」!已結束9年合約 鬆口出走內幕

    女星ㄚ頭(詹子晴)、網紅森田、Vic(陳仲熙)今(28)日出席快電商CHECK2CHECK新品發布會,他們坦言去(2022)年業績突破18億,而今(2023)年上半年就已突破10億,很希望今年可以超越去年的業績。ㄚ頭過去是吳宗憲旗下的藝人,她今(28)日坦言已經自立門戶、離開吳宗憲公司,開創屬於自己的娛樂公司,也強調沒有撕破臉,在現場大喊:「憲哥我愛你喔!」
    2023/07/28 13:44
  • ㄚ頭攜手眾星做公益 罕病基金會陷困境「霸氣捐所得」

    由ㄚ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聯手創立快電商,近日邀來藝人安心亞、夏和熙、郭書瑤等人響應二手義賣市集。郭書瑤捐出「只穿過一次的服飾」,她說:「很感謝快電商這次舉辦的活著的,除了能幫二手商品找到新主人,又能多幫助一個族群。」她坦言下半年都在劇組拍攝,工作會一路持續到明年。
    2023/07/16 11:38
  • 黑澀會美眉再爆!鬆口陳建州「私下互動」 女星全說了

    陳建州(黑人)爆出趁著范瑋琪(范范)懷孕期間性騷、侵犯,昔日戰友、親切喊他「黑人老大」的黑澀會美眉,如今無人相挺,甚至支持大牙。沒想到,再有黑澀會美眉跳出來了!
    2023/06/29 14:07
  • Makiyo爆黑人愛親美眉 《黑澀會》14年前影片出土「獸行被罵禽獸」

    陳建州(黑人)今(27)日被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曾對她伸出魔爪,在與范瑋琪已婚的狀況下,還是對年輕妹妹下手,即使當初沒有被他得逞,但這件事在大牙心中,仍留下不想面對的陰影。就有網友翻出當年Makiyo(川島茉樹代)上《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片段,當時她就在節目上說,陳建州在范瑋琪面前親她與吳佩慈,甚至影射大牙也被親過。
    2023/06/27 17:01
  • 大牙控11年前「遭陳建州性騷」!《黑澀會》ㄚ頭心疼發聲:她很堅強

    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社群發長文控訴「黑人」陳建州在11年前曾對她性騷擾,當時對方還是已婚狀態,強行進入房間強壓她上床,所幸沒有得逞。對此,記者實際詢問過去曾一起在《我愛黑澀會》奮鬥的前隊友ㄚ頭(詹子晴)回應,她也發表心聲,表示很心疼大牙。
    2023/06/27 13:06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資深女星年幼坎坷「險被賣到風化區」 母拿菜刀阻止惹她淚崩

    76歲資深藝人張琪出道至今已60年,經典歌曲〈我一見你就笑〉、〈情人橋〉深植人心,年輕時奪下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當時亞軍是「寶島歌王」謝雷,兩人合唱〈傻瓜與野ㄚ頭〉一炮而紅,成為那年代的螢幕情侶。張琪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賣力演唱,興奮地說:「上台就忘了年齡,要將最好的表現出來,為舞台效忠。」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相當敬業。
    2023/05/27 07:05
  • 郭書瑤挺豪乳洗狗超性感!到ㄚ頭家「貼身服務」:真的很罩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接到「到府服務」新任務,到ㄚ頭(詹子晴)和劉伊心家中服務。一行人先來到ㄚ頭家,替貴賓犬「班長」準備膳食以及提供清洗服務。郭書瑤和黃偉晉放下明星光環,換上拖鞋,用馬克杯一杯、一杯沖洗,郭書瑤笑說:「我沒想過有一天,會在人家門口,用杯子幫狗洗澡。」
    2023/03/03 21:44
  • 丫頭曝感情加溫法「比玩具好用」 認了婚後少火花:不計畫生小孩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老公王惟立到場陪伴,相當幸福。丫頭表示,為避免像黃臉婆,睡前會做一套保養,隔天老公起床,看到她的膚質還會稱讚她漂亮,「有擦,真的有差,老公覺得變漂亮,也是幫助感情加分,比情趣用品還好用!」
    2023/02/13 18:19
  • 丫頭副業全球狂開400店!在台1年海賺上千萬:另類台灣之光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談及自己的副業,丫頭表示手搖飲店在台已有18間,海內外分店數有近400間,數量持續增加中,她透露2020年就規劃好事業目標,無奈遇上疫情暫緩,她開心表示:「今年會全面啟動。」
    2023/02/13 17:37
  • 網紅森田攜手丫頭創快電商帝國驚人營收曝 犒賞員工豪撒年終

    網紅CEO森田耕耘演藝事業之餘,另攜手「丫頭」詹子晴開設快電商「CHECK2CHECK」,今年工作迎來大豐收,當時成立記者會上,他曾喊話1年設定3億目標,僅花1季就迅速達成,今年粗估創下10億營業額。熱衷公益的他不忘寒冬送暖,表示:「企業賺錢也要投入企業關懷,達到正向、互助的循環。」在社會局協助下,捐贈旗下品牌衣服、褲子等禦寒物資,給相關單位的長輩、幼兒們,讓大大小小都能穿新衣過新年。
    2022/12/29 12:06
  • 抗癌9個月離世!ㄚ頭深夜淚崩「遇到婆婆很幸福」 喊話下輩子當家人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家庭關係相當和諧;遺憾地是,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在本月月初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時隔多日,ㄚ頭在深夜發了長文悼念婆婆,曬出靈堂前的照片,感性地說:「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2022/11/18 00:28
  • ㄚ頭婆婆「子宮內膜癌」逝世!享壽68歲 ㄚ頭低調回應了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不時在各大綜藝節目分享夫妻大小事。遺憾地是,今(4)日傳出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凌晨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記者聯繫ㄚ頭詢問此事,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2/11/04 12:40
  • ㄚ頭電商月賺1億「業績沒天花板」 老公寵妻握緊床事主導權

    女星ㄚ頭(詹子晴)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女王,近年更跟好友投資電商生意,相當有商業頭腦。除了荷包賺飽飽外,做公益也不落人後,今(5)日ㄚ頭出席人安基金會「第33屆寒士吃飽30」活動,分享自家的飲品給大家喝,並透露自己的電商事業每月業績達上億元,相當驚人。
    2022/10/05 16:11
  • 副業賺翻!ㄚ頭自爆「喝酒吐血」 娃娃音遭霸凌險花20萬整形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黑澀會妹妹ㄚ頭詹子晴,ㄚ頭的娃娃音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笑說自己真問過醫生可不可以整形聲帶,讓聲音不要這麼高,醫生說可以,要花20幾萬,而且不知道整完聲音會變成什麼樣,讓她嚇得打消念頭。王偉忠笑說,聽ㄚ頭的聲音得小心,因為他心臟裝了支架,怕太刺激,ㄚ頭笑說:「原來我的聲音可以攻擊支架。」
    2022/09/07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