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季」謝瓊煖重回光酒店!爆重口味情趣 哭臉懊悔做1決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7:10
謝瓊煖(左2)帶旅伴們吳念軒(左1起)、大元、屈中恆體驗做麵線。(圖/東森提供)
謝瓊煖(左2)帶旅伴們吳念軒(左1起)、大元、屈中恆體驗做麵線。(圖/東森提供)

「阿季」謝瓊煖、屈中恆、大元(林艾璇)、吳念軒近日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秘境。成員初見面地點選在《華燈初上》中的「光HIKARI」酒店,身為光酒店深資小姐的謝瓊煖一抵達店門口,見到如此貼心的安排,讓她馬上進入「阿季」的角色,忍不住脫口:「是要來上班的嗎?」非常幽默。

更多新聞:劉至翰消失2年轉賣水晶「日賺7位數」 罕露面「雙眼皮變深」遭狂扯

 

屈中恆、謝瓊煖、大元、吳念軒體驗溯溪。(圖/東森提供)

大元特別準備香氛蠟燭給每一位旅伴,該款蠟燭化成蠟油後可做為護手霜或指緣油使用,謝瓊煖聽聞後馬上開了重口味的玩笑話:「所以就滴蠟燭的意思?我們酒店沒有這樣玩的。」把現場逗得哈哈大笑,也成功拉近彼此的距離。

謝瓊煖帶領旅伴探索北北基秘境,她坦言本身是個不諳水性的人,卻大膽安排到老梅溪體驗溯溪的行程,由於當天氣溫20度,讓屈中恆看傻了眼,笑嘆:「我覺得實在蠻殘忍的!」連喜歡水上活動的大元都對此次冷到「皮皮挫」的溯溪不抱期待。而安排此體驗的謝瓊煖,後來突改原先的勇猛樣,哭喪著臉哀號說:「我為什麼要安排這種行程?」

 
謝瓊煖帶領夥伴出遊。(圖/東森提供)

大家到法式餐廳享用晚餐,席間大元開啟「大家平常是否經常出遊?」的話題,又突然語帶哽咽地說,前些日子媽媽突然傳訊息告訴她,上回母女倆一起出遊已是6年前的事,謝瓊煖聽完安慰道:「妳媽這是在提醒妳該帶她出去玩了!」而育有四千金的屈中恆則表示這幾年因為工作忙碌,大多時候都是老婆Vicky獨自帶4個女兒出國玩,「我會帶他們去的國家,都是我演出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瓊煖#阿季#華燈初上#光酒店#屈中恆#吳念軒#大元#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69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