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舉曝光!韓演藝圈總動員 逾20位明星自掏腰包助土耳其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05:30
許多韓星紛紛捐款幫助土耳其。(圖/翻攝自Twitter)
許多韓星紛紛捐款幫助土耳其。(圖/翻攝自Twitter)

土耳其於2月4日發生規模7.8的強震,鄰國敘利亞也受創嚴重,此次天災造成逾4萬人罹難、數萬棟建築物倒塌,各國紛紛投入各項資源及救難團隊,希望能幫助土耳其和敘利亞早日完成救災行動。許多韓星也不吝嗇地伸出援手向災區捐款,最高金額甚至高達2億韓幣(約新台幣470萬元),盼透過捐款援助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孩童。
 

張根碩、秀智都各捐助1億韓幣救災。(圖/翻攝自Twitter)

 
據韓媒報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指出,演員張根碩、韓志旼、朴敘俊、影后金憓秀、秀智,都各捐助1億韓幣(約新台幣236萬元),張根碩表示:「希望受到地震影響的人們能夠盡早回歸到正常生活,我希望大家多關注現況,並伸出援助之手。」韓志旼說:「聽到孩子們正在遭受巨大的苦難,我覺得非常難過,希望幫助那些失去親朋好友、家園和學校後,陷入絕望的兒童。雖然只是一點小小的心意,但如果能給地震災區兒童帶來力量,我會非常感謝。」

朴敘俊和金憓秀希望將捐款用來幫助災區兒童。(圖/翻攝自Twitter)

朴敘俊和金憓秀則希望把捐款全數用於災區兒童的營養、飲用水衛生、衛生、教育、保護等緊急救助項目。秀智也透過委員會表示,她得知當地有很多人失去了家園,正處在零下的低溫中徹夜難眠,因此決定捐款救災。
 
更多新聞:BTS田柾國爆「因佛結緣」祕愛李侑菲 法號念珠香奈兒包都成鐵證
 

人氣男團NCT成員道英也自掏腰包捐款1億韓幣(約新台幣236萬元),他提到,想向因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而陷入困境的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國民表示慰問,感謝為救助而盡最大努力的所有人,想為災民們恢復日常生活帶來一點力量,並希望將款項用於支援臨時庇護所需的糧食套裝、帳篷、毛毯等保暖用品。

道英和TWICE也都有捐款。(圖/翻攝自Twitter)

即將帶著新專輯《READY TO BE》回歸的韓國女團TWICE,九位成員共同集資,透過公司JYP捐款2億韓幣(約新台幣470萬元),JYP娛樂表示:「對於因土耳其和敘利亞強震而遭受巨大損失的孩子和他們的家人來說,雖然是微薄之力,但是還是想成為他們的力量,所以參與了支援活動。每當聽到人們在廢墟中倖存下來並獲救的消息時,我們都會更加懇切地祈禱,向所有受災的人們表示哀悼,真心希望倖存的孩子和他們的家人們能夠重新恢復日常生活。」
 
更多新聞:朴敏英捲前男友「匿名交易案」!疑不當得利遭傳喚 檢方擬限制出境

此外,WINNER成員金秦禹、SEVENTEEN成員S.COUPS、鄭麗媛、金高恩、金世正、劉寅娜、任時完、朴珍榮、朴寶英、申敏兒、李惠利等多位韓國藝人也捐出1000萬至5000萬韓幣不等的捐款,希望能為土耳其救災盡一份心力,展現藝人們私下溫暖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星#藝人#捐款#土耳其強震#救災#韓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7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