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藝起發光」遭控逃漏稅!深夜公布阿Ben領錢證據反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1:50
阿Ben、徐小可夫妻檔與「藝起發光」教會分道揚鑣。(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阿Ben、徐小可夫妻檔與「藝起發光」教會分道揚鑣。(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妻檔自小甜甜與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發生糾紛後,數度以前教友身分力挺小甜甜。16日阿Ben就突然在臉書發文,坦言日前檢舉「藝起發光」逃漏稅、涉嫌虛報薪資所得一事已獲得國稅局來函通知「成立專案調查」。對此,「藝起發光」教會也發出聲明,表示會「全力配合國稅局這邊的調查」,並公布阿Ben的勞報單。

更多新聞:指控「藝起發光」逃漏稅 阿Ben收國稅局通知:已立案調查

 

阿Ben坦言這是出道23年來,第一次上國稅局。(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阿Ben、徐小可在貼文中表示,農曆年間突然收到國稅局執業補稅通知,才發現在「藝起發光」有領過薪水的紀錄,但阿Ben強調,在教會的3年間,只有長期的奉獻,並沒有領過國稅局稅單上所標示執業數目的薪水。

更多新聞:范少勳根本沒結婚!宣布當爸2天真相大逆轉 經紀人鬆口實情

 
教會亮出阿Ben當時的勞報單。(圖/藝起發光提供)

針對此事,「藝起發光」教會解釋,該款項是舉辦公益活動時,給予每一位藝人的車馬費,「都有取得他們親自簽名的勞報單,每一個簽名都有勞報的證據,我們都是完全按照國稅局的規定來開立參與執行業務所得給每一位藝人」,重申沒有逃漏稅的嫌疑,並以聖經的經句來比喻,奉勸旁人不要任意捏造事實。
 

藝起發光教會聲明:

既然國稅局已經介入調查,藝起發光也會全力配合國稅局這邊的調查。

相信不管是我們有沒有挪用過協會的資金來支付兒子英國的學費?以及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是不是使用協會的金錢購買?以及我們夫妻有沒有靠宗教斂財?等等遭到誣衊或質疑的內容,都會水落石出。

還有人說藝起發光開立的收據到底可不可以使用?以及藝起發光有沒有涉嫌逃漏稅以及涉嫌謊報薪資所得?漏開收據?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完全按照國稅局的規定來開立這些執行業務所得,給所有參與過並領取協會活動車馬費的藝人?

相信一切都會真相大白,國稅局一定也會將所有金流調查清楚並將結果告知他們。

教會重申,協會因為長年舉辦愛在四月天,以及幫助台灣各教會的一些公益活動,我們對於每一位參與的藝人都有支付他們車馬費,並且都有取得他們親自簽名的勞報單,每一個簽名都有勞報的證據,因此我們都是完全按照國稅局的規定來開立參與執行業務所得給每一位藝人(附上白先生其中之一的勞報單),所有的真相就等國稅局的整個調查出來之後會再公告給大家,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利用媒體誣衊及混淆試聽。

到時候請該道歉的人道歉,該說明的人說明,傳道人的尊嚴和清白並不是可以這樣任意踐踏誣衊的。

(出埃及記 23:1)

不可隨夥佈散謠言,不可與惡人連手妄作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起發光#教會#阿Ben#徐小可#勞報單#宋逸民#陳維齡#逃漏稅#國稅局#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7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