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文正是誰?一日飆50萬筆搜尋 「夏玉順、飛鷹」成關鍵字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8:47

一代巨星劉文正這回爆出烏龍死訊,在網路上更是掀起極大熱議,短短約24小時已經衝上50萬筆的搜尋量,網路平台更觀察劉文正16日的聲量趨勢,已經超越15日事發當天,回顧他早年在節目上和稱作「老師」的劉家昌同框,畫面相當經典。

圖/TVBS

 
資深藝人劉文正《若是你在我身邊》:「總會有著那麼一天,我和你同把愛的樂園重建。」

梳上西裝頭搭配亮黃色外套,劉文正上節目當時年僅20多歲,舉手投足滿滿男神魅力。

資深藝人劉文正《月滿西樓》:「愛花且殷勤相守。」

 
圖/TVBS

他稱一旁的劉家昌為「老師」,兩人同框畫面之經典想要再見到這「亞洲巨星」登台獻唱恐怕難上加難,15日傳出死訊震驚4、5年級生,但消息真真假假,網路上的Google搜尋,光是這兩天短短約24小時衝上50萬筆搜尋,長一輩的民眾都說難以置信。

記者vs.民眾:「他最招牌的就是那個,圍巾白色的,又高又帥,(家人知道劉文正是誰嗎),應該他們不知道。」

畢竟在劉文正29歲,與寶麗金合約結束之時就淡出歌壇,從此銷聲匿跡。

記者vs.民眾:「(聽過嗎光名字就好),沒有欸,我想說到底(死訊)是不是假的,(你只討論真假但不知道是誰)對啊,(你還記得你小時候的偶像是),我爸媽都會放,張惠妹跟梁靜茹的歌。」

圖/TVBS

年輕族群不認識劉文正但對於事件真假很好奇,攤開數據看更是一目了然,聲量趨勢在15日衝上18331筆,再爆反轉的假死訊後,截至16日下午4點已超車達18473筆,衍生出的關鍵字以經紀人夏玉順最熱門,心肌梗塞巨星飛鷹全在榜上。

大數據公司營運長蔣志薇:「很多年輕人對他(劉文正),都不是很熟悉,所以經過這一次的媒體報導,大家才會認識他,尤其以年輕人來說,因此確實有很多網友,想要了解這些頭銜。」

 
徐匯中學校長陳海珊:「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他應該是徐匯中學,第4屆的學生。」

演藝表現太過傳奇,就連曾就讀的徐匯中學,也留有他的校史紀錄,校長透露當年的他,就已經藏有一身音樂才華,更時不時請假去錄影,一代巨星即便引退,舞台上的英姿難以忘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文正#死訊#夏玉順#聲量#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5

0.1117

0.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