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離奇暴斃飯店!已故天王遭盜墓 嫌曝驚人動機:被施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0:18
已故南韓歌手金成宰墓地遭破壞。(圖/翻攝Naver、 SBS NOW YouTube)
已故南韓歌手金成宰墓地遭破壞。(圖/翻攝Naver、 SBS NOW YouTube)

已故歌手金成宰(김성재)過去曾是「韓國Hip Hop鼻祖」Deux成員,1995年在飯店暴斃身亡,得年23歲。怎料事隔28年,卻傳出其墓地近期被惡意破壞,警方循線鎖定一名女嫌犯,供稱犯案動機令人非常驚訝。

南韓歌手金成宰1995年陳屍飯店。(圖/翻攝 SBS News YouTube)

 
更多新聞:才砸3千萬買婚房!男友爆偷吃小三內幕曝 女星崩潰暴瘦8公斤

綜合韓媒報導,金成宰家人本月初發現其墓地周圍遭人破壞,包括26年來粉絲和遺屬帶來的遺物和追悼品、相框、信件全都消失,連母親種下的樹也被連根拔起,因而向盆唐警察署報案。警方透過盆唐紀念公園入口附近的監視器發現,一名40多歲女性多次進出墓地,進而將其逮捕。

更多新聞: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該女嫌犯供稱,犯案目的是因為有人對金成宰施加了「咒術」,讓他過得十分辛苦,才會動手破壞墓地。對於此作為,家屬非常不能理解。她更坦言自己有服用藥物,無法控制情緒,並向遺屬致歉且承諾賠償損失和恢復原狀。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原本《想知道真相》曾預告要曝光金成宰死亡真相。(圖/翻攝 SBS NOW YouTube)

更多新聞:才挺過胃癌!金馬得主驚傳猝逝「享壽72歲」 愛吃2食物

回顧金成宰死亡案件,他1995年11月在韓國單飛出道登上舞台,隔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某飯店房間,身上發現多達28道針孔,起初被警方研判服用藥物過量導致心臟麻痺,不過,仔細調查發現他是右撇子但針孔卻在右臂上,推測並非自己注射麻醉劑,因而鎖定曾被提分手的女友是最大嫌疑人,但全案一審被判有罪,但二、三審逆轉判無罪。這次金成宰墓地被盜,其過去死亡事件又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成宰#金成宰盜墓#墓地#김성재#金成宰女友#飯店#男星暴斃#天王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0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