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文正舊愛曾與高凌風交往 女方身分曝光!現任「親子專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2:57
劉文正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始祖」。(圖/華視提供)
劉文正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始祖」。(圖/華視提供)

「男神始祖」劉文正今(15)日傳出於美國心肌梗塞病逝的消息,震驚娛樂界,劉文正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劉文正其實出道以來緋聞並不多,唯一檯面上的戀情是現任EQ情緒管理師與婚姻親子專家的雷洛美,她曾經與高凌風有過一段情,當時也曾讚劉文正人品好、家教好。

[澄清]2/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今2/16夏玉順改口,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

 

更多新聞: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劉文正。(圖/華視提供)

雷洛美與劉文正的戀情曝光,起因是「青蛙王子」高凌風在病逝前,曾於微博曬出一張照片,並標註劉文正的名字,當時他寫下:「劉文正年輕很帥!身旁小美女,我追過!」,而該女子正是2013年被媒體直擊與高凌風逛街的雷洛美,也因此,雷洛美在受訪時,才鬆口自己與劉文正有過一段情。

 
劉文正傳出在美病逝。(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雷洛美在念聖心國際學校時,身為徐匯中學樂團主唱的劉文正,剛好去聖心國際學校表演,當時雷洛美難見劉文正時,被劉文正的盛世美顏驚艷,像個小歌迷一般瘋狂尖叫,而某日雷洛美去小學同學家吃飯,發現劉文正也在場,兩人才因此相識相戀。

雷洛美當時回憶起與劉文正的戀愛,大讚劉文正家教很好,一家都是俊男美女。而劉文正參加台視歌唱比賽時,雷洛美還陪著劉文正訂作西裝,不過雷洛美在畢業後決定去國外念書,劉文正當時送了雷洛美一束花後,兩人便失去了聯絡,不過當時再次談起劉文正的好,雷洛美也表示兩人是非常純愛的交往,對彼此都很真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文正#戀情#緋聞#雷洛美#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257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