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好有愛!捐物資現場被塞爆 吳鳳險淚崩:土耳其代表很吃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6:13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發生規模7.8級的淺層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人。定居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昨(10)日就到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的現場,只見滿山滿谷的紙箱、愛心物資,多位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這讓他很吃驚,直言:「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

捐贈活動現場湧入超多愛心物資。(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AB6IX隔3年訪台嗨翻2千粉絲 田雄唱「皮卡丘」李大輝最愛小籠包

吳鳳說,土耳其辦事處跟慈濟進行捐物資活動,昨日特地到場看看狀況,沒想過一天可以湧進這麼多物資,連土耳其的代表都很吃驚,「全台灣捐出好多東西給土耳其的災民。倉庫的箱子多到爆滿,連停車場都開始塞車!」,他感動地說:「土耳其發生強震之後,台灣在第一時間就伸出援手來幫助我的家鄉。難怪土耳其前總理說『台灣是我們公民』。」

吳鳳被台灣人的善舉嚇到了。(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也呼籲台灣人可以量力響應捐贈物資的活動,時間到2月15日下午4時,地點在內湖區成功路五段180號,「非常感謝所有幫忙的台灣人,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除此之外,吳鳳提醒眾人可多捐贈冬季禦寒衣物,上衣,長褲,襪子,毛帽,圍巾,鞋子、暖暖包等,衛生棉、尿布、帳篷,帳篷用睡墊、睡袋、保溫瓶也都行。
 

更多新聞:專訪/歷經破產婚變!天后闆妹咬牙「爬出還債黑洞」翻轉年收12億

有網友到場捐贈物資,巧遇吳鳳本人。(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有網友就在留言處說:「有看到你,我也很感動看到這麼多人開車排隊送物資。」不少人也貼出物資的照片,表示已送達,順便呼朋引伴加入愛心活動,「慈濟第一批賑災毛毯已經送到了,所以物資運送管道是暢通的,請勿擔憂」、「加油、加油,願土耳其跟敘利亞人民都很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地震#土耳其#敘利亞#慈濟#捐贈#物資#保暖衣物#土耳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