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講話全場靜默!限定團前成員疑遭排擠 網怒:因他才知這組合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05:00
裴珍映在演唱會遭到其他成員粉絲排擠。(圖/翻攝自Twitter)
裴珍映在演唱會遭到其他成員粉絲排擠。(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團CIX成員裴珍映在與限定團Wanna one的合約結束後,加入原公司C9娛樂推出的新團體CIX,並在隊內擔任副唱。先前有了出道及曝光的機會,因此比起其他成員的知名度更高。近日,有粉絲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裴珍映疑似在海外演唱會遭到其他成員粉絲公然的排擠,引發韓網熱議。
 
更多新聞:Lisa甩開買房遭詐陰影! 豪砸75億入主「樂天會長孫女豪宅」

 

裴珍映曾為人氣團體Wanna One的一員。(圖/翻攝自Twitter)

裴珍映2017年初以C9 娛樂的練習生身份參與南韓大型男子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最後以第十名正式出道,成為Wanna One的一員。2019年限定團Wanna One解散後,他以個人的身分出道,推出個人專輯《Hard To Say Goodbye》及舉辦海外巡迴見面會,同年加入C9 娛樂推出男團CIX。因為有了先前出道的經驗,裴珍映成為團內大眾認知度最高的成員,也有許多之前在Wanna One時期累積的粉絲,繼續為他的新團體應援。

CIX近日在歐洲完成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Twitter)

CIX近日在歐洲完成了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ave Me,Kill Me》,在巡演期間,裴珍映疑似被同團隊友的粉絲排斥。30日在韓國theqoo 論壇有篇以「因爲是 Wanna One 出身而在海外巡演中被明目張膽排擠的裴珍映」為題的文章,影片是近日CIX在歐洲演唱會的片段,該粉絲寫道:「昨晚那些粉絲對珍映不尊重的程度讓人心寒。他甚至放棄說話,讓炫晳接話,所以停在那裡,因為只要珍映一開口,粉絲們就會瘋狂為其他成員尖叫。」還提到這種情況不是只有一次,而是持續2小時30分鐘,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珍映一臉尷尬,讓粉絲們看了非常不忍心。
 

粉絲提到在裴珍映講話的時候,全場一片寂靜。(圖/翻攝自Twitter)

此外,在裴珍映講話的時候,全場一片寂靜,因為沒有人為他應援。這位網友還指出即使現場有翻譯,裴珍映依舊選擇用英文來跟粉絲交流,但卻遭到其他粉絲的無視。部分網友猜測可能是因為裴珍映的人氣比其他成員都還高,因此遭到排擠。

更多新聞:神顏崩壞?宋慧喬遭嫌老態 高EQ帥氣承認:就是老了

韓國網友為裴珍映抱不平。(圖/翻攝自Twitter)

影片公開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人氣高的話不是在幫整個團體嗎?為什麼要這樣對他?」、「除了裴珍映之外,都不認識其他人」、「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爲 Wanna One 被排擠,但確實是故意的」、「因爲裴珍映是人氣最高、認知度最高的成員」、「看不下去了,太心痛了...」、「其實那個組合也是因爲是裴珍映才被大家知道的,發什麼瘋呢」、「如果沒有他,可能就不會出組合了,粉絲們也很清楚,所以才自卑的...」、「乾脆單飛吧,希望你之後更紅,珍映啊ㅠㅠ」,為裴珍映抱打不平,也讓很多喜歡他的粉絲十分不捨,認為他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之後若是單飛人氣會更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裴珍映#韓團#海外演唱會#排擠#粉絲#Wanna One#C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8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