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哀號!南柱赫3/20入伍 宋江結束亞洲巡迴 準備當兵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3:16

男神要當兵了!韓星南柱赫去年演出《二十五,二十一》人氣高,但因捲入校園暴力爭議,才剛拍完新劇《Vigilante》,將在3月20日入伍,同樣也是94年生,今年準備入伍的演員金旻奎,近期也推出新漫改劇《神聖偶像》,還有大勢演員宋江,將在2月辦亞洲見面會,預計完成後在入伍。

圖/翻攝自IG skawngur

 
深色外套搭配牛仔褲,邊講電話邊穿梭車站大廳,韓星南柱赫去年演出《二十五,二十一》人氣攀升,沒想到捲入校園暴力爭議形象重創,上個月才剛拍完新劇《Vigilante》的他即將要當兵。

根據韓媒報導,南柱赫上個月5日面試「軍事警察團機動隊」,順利收到錄取合格通知,他最快在3月20日入伍,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在綜合行政學校接受完教育後,分配到部隊服兵役。

粉絲:「哇是南柱赫嗎?」

 
穿上警察制服露出筆直長腿,南柱赫演出《Vigilante》化身暗黑英雄,嚴懲隱藏在社會的罪犯,將成為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經紀公司表示近期沒有特別,替南柱赫安排工作,讓他可以在入伍前做好準備,同樣也是94年生今年準備入伍的還有他。

演員宋江穿上一身休閒裝,細心的在圍裙上簽名並畫上可愛圖騰,讓粉絲感動萬分,在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無法抗拒的他》展現精湛演技的宋江成為新一代男神,他主演《SweetHome2》首波劇照也公開,將化身亡命之徒,事業日正當中的他也即將面對兵役。宋江今年2月開始,會在亞洲五個城市舉辦粉絲見面會,預計完成後在入伍。

預告《神聖偶像》:「要回到原本的地方才行,怎麼樣才可以和我換回身體,啊不要不要,我可不想回去,你在說什麼。」

一人分飾兩角,韓星金旻奎主演的漫改劇《神聖偶像》,來自異世界的大神官,將如何融入偶像身分,讓影迷期待萬分。憑韓劇《社內相親》人氣急升的金旻奎也即將在今年入伍,預計新劇在入伍後播出,男神陸續要當兵暫別螢光幕,粉絲可以看戲劇作品解癮,等待偶像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兵#入伍#南柱赫#宋江#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8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