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生堂千金大尺度「全裸泡湯」!邪惡曲線看光 網喊受不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09:10
李宓和兒子一起泡澡。(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和兒子一起泡澡。(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資生堂千金」李宓2021年和小6歲的老公阿Q結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一家四口十分甜蜜。擁有傲人身材的她,平時也不吝嗇分享辣照,近日她曝光和兒子一起泡澡的照片,在鏡頭前上空全裸,破尺度畫面立即引起眾人關注。

更多新聞:怒譙叭X小還噴辣椒水!司機「事後得知是余筱萍」嚇慘吐3字

 

自從兒子出生後,李宓就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昨(20)日她透過臉書曬出母子的泡澡照,寵愛表示「我的兒子淮淮怎麼那麼可愛,天氣冷跟兒子一起泡澡享受兩人時光」,更笑說「等他長大就沒辦法全裸一起在浴缸了,要好好把握現在坦承相見的機會」。

李宓身材曬出上空全裸照。(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更多新聞:福原愛離婚身價慘跌!爆悄悄改名「這2字」求翻身

 
只見畫面中她一絲不掛的坐在浴缸內,頭髮隨意紮起丸子頭,F級胸器正面對著鏡頭,渾圓飽滿的曲線一覽無遺,白皙皮膚上甚至還能看到青筋,養眼畫面令人羞紅了臉,火辣身材更讓網友直呼,「尺度太猛了」、「扛不住了」、「妳兒子肯定會說媽媽身材很好的」、「兒子在哪」、「我想當小孩了」。

李宓身材超好。(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去年12月宣布二次做試管成功,花費將近60萬後再次順利懷上雙胞胎,沒想到好消息宣布沒多久,年初驚傳流產,她難過表示,原本著床2個胚胎,但其中一個停止生長,停在5週的大小,不過幸好另一個胚胎正常長大,「醫生說流產不用做任何的處理,懷孕過程中胚胎就會慢慢地萎縮掉,但原本期待的第2對雙胞胎寶寶,現在只能寂寞地單獨住在我的肚子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宓#資生堂千金#身材#全裸#泡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148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