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到過年!歌仔戲國寶「臨終前遺願」曝 葉青將破例親送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53
連明月歌仔戲人生圓滿落幕。(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連明月歌仔戲人生圓滿落幕。(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緊急接受兒子捐肝完成移植手術,怎料短短不到1個月就撒手離世,享壽70歲。連明月兒子透露,原以為媽媽能挺過換肝手術,她的離世對家人來說都非常突然,因此也沒留下什麼遺言。昨(18)日家人在臉書上宣布連明月告別式事宜,長期和她搭檔演出的葉青將親自出席,經紀人也悲痛曝光連明月生前遺願。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7千元現金「昨已直接入帳」快刷簿子爽領紅包

 
 
家人昨在臉書上PO出連明月生前歌仔戲扮相,打上「圓滿落幕1953-2023」作為註解,貼文中提及,連明月自3歲開始登台演出,歌仔戲表演與藝術傳承一直是她最熱愛的事,連明月常說:「我要演到最後一刻!」如今下台一鞠躬,家人代她感謝各界知心好友與戲迷,「請各位不要難過,明月只是換個地方修行,換個地方繼續把歡樂帶給大家。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讓明月能安心離去。」
 
連明月是歌仔戲國寶。(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連明月告別式預計將於1月27日上午8點半,在板橋殯儀館崇仁廳舉行,家人表示連明月生前總是喜歡熱鬧,願家人、各界好友與粉絲們,都能來送她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據《自由時報》報導,連明月生前的經紀人、名嘴粘嫦鈺透露,原本過年前想到醫院探視,但連明月兒子說媽媽在休息,目前不方便讓大家來,等好一點會和大家聯絡,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她也曝光連明月生前遺願,「明月姐妳不是說還有很多的故事要跟觀眾說,妳忘了嗎?」
 
葉青將親自出席連明月告別式。(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而長期和連明月搭檔演出的葉青,從連明月生病時就一路關心,曾交代助理從花蓮訂幾十斤的黃金蜆熬湯給連明月喝。得知連明月病逝噩耗,她既心痛又不捨,儘管一劑疫苗都沒打,但仍決定破例出席連明月27日的告別式,親自送家人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仔戲國寶#撐不到過年#病逝#肝硬化#連明月#葉青#破例送別#告別式#連明月告別式#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759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