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41
茵芙因過勞體力不堪負荷進醫院。(圖/翻攝自茵芙IG)
茵芙因過勞體力不堪負荷進醫院。(圖/翻攝自茵芙IG)

37歲女星茵芙為外拍模特出身,進演藝圈後開始活躍於戲劇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後與圈外人何皓翊有過一段2年的婚姻,但最終仍因對未來沒共識離婚。近期茵芙忙著拍八點檔《美麗人生》,但疑似因過勞突然不支倒下,甚至還在病床濺血病況曝光。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7千元現金「昨已直接入帳」快刷簿子爽領紅包

 
 
茵芙PO出躺在醫院的照片。(圖/翻攝自茵芙IG)

「透支了…榨到一滴不剩!」茵芙昨(18)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躺在醫院的照片,無奈表示「最終還是沒能撐到最後…讓大家提前撤班真的很抱歉,謝謝多姐陪我整晚在急診室,努力恢復體力。」

更多新聞:驚!來台定居3年 港星「轉行當計程車運將」慘被開單近況曝
 
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透露茵芙因為過年前不停趕拍戲劇存檔,整整3天幾乎沒睡覺,拍戲受傷加上太過操勞,17日拍到一半就被送急診。到醫院後,護理師為茵芙打點滴,拔掉時又因為血噴出來濺到病床上。經紀人也透露,茵芙在醫院因為頭痛、脊椎痛忍不住掉淚,身體真的已難以負荷。
 

更多新聞:破尺度!女星「開腿嬌喘車震」 3分鐘野外床戰片從影最露骨
 
茵芙預計今日回到劇組拍攝,圖為日前她拍攝飛天掃把頭戲碼。(圖/台視提供)

經紀人不捨表示,茵芙個性太ㄍ一ㄥ,一直以來都沒有喊過累,希望能把工作做好,這次要不是身體大爆炸也不會提出要休息。目前茵芙已出院返家休養,預計今(19)日就會回到劇組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透支#倒下#入院濺血#濺血#進醫院#過勞#茵芙#拍戲突倒下#離婚#女星倒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