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父》導演新作傳片場一陣亂! 主演親揭「整團離職」背後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6:02
亞當崔佛接演《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新片。(圖/翻攝自IMDB)
亞當崔佛接演《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新片。(圖/翻攝自IMDB)

經典作《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正籌拍史詩新作《大都會》,並找來憑《星際大戰》系列反派「凱羅忍」走紅的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不過外媒驚傳片場一片混亂,並直指創意人才的離去,對此,主演亞當證實了「人員離開」的壞消息,更透露其真相。

更多新聞:高爾宣認愛後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生產過程全緊盯

 
亞當崔佛(右)主演《星際大戰》系列反派「凱羅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12月上旬就爆出導演解僱了幾乎整個視覺效果團隊,根據外媒近日報導,一位被開除的人才用危險、天價製片預算、人員流失以及混亂形容這整起製作過程,據悉,他還表明幸好當初被解雇,因為片場整個太瘋狂了,加上報導內容指稱監督藝術總監與製作設計師離職,因此事件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對於片場爭議,主演亞當不忍回應。

更多新聞:宋先生家「欠2千萬巨債」 小甜甜公媳冷淡對話流出
《星際大戰》系列反派「凱羅忍」劇照。(圖/翻攝自IMDB)

 
 
根據《IndieWire》,他駁斥聲明:「這裡一切都安好!我不確定你在說什麼!」接著深入闡明本片進度,說道:「我們正按計畫實行,說老實話,這是我經歷過最好的拍攝過程之一。我們的團隊有效率、富有創意,服裝部門也很到位,還有演員令人難以置信地出色,導演更是我遇過最有遠見、愛心的人之一。」

更多新聞: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亞當崔佛指新片狀況「一切安好」。(圖/翻攝自adamdriverupdates IG)

 
雖然亞當破除「混亂」的謠傳,卻也證實美術部門與視覺效果團隊的離開,他解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在此找到凝聚力,沒辦法持續稱到最後一刻,所以當有人離職、被解雇或是分道揚鑣,都是一件很不幸的事。」

更多新聞:郭書瑤20歲就當媽!認了「小孩14歲」親媽5星級照顧寵上天
法蘭西斯柯波拉辯稱新片仍低於1億美元(約30億台幣)的預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亞當外,導演也在前(10)日對《Deadline》表明自己真的很愛全體演員,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這對他很重要。此外,他也指責亂放消息的人,辯稱本片成片仍低於1億美元(約30億台幣)的預算,並沒有超過。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星際大戰#凱羅忍#亞當崔佛#新片#混亂#解雇#謠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6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