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靠這招化身開心果 郭書瑤投崇拜眼光:到哪都是大型活動現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6:33
《花甲少年趣旅行》郭書瑤(左起)、李翊君、許孟哲、郭子乾結伴去旅行。(圖/MyVideo提供)
《花甲少年趣旅行》郭書瑤(左起)、李翊君、許孟哲、郭子乾結伴去旅行。(圖/MyVideo提供)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第二季,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郭書瑤組成花甲、少年組合,郭子乾、郭書瑤接受專訪,被問到誰是開心果?郭子乾笑說:「就是我啊!在車上如果覺得氣氛尷尬,我就會開始聊天,我很能緩和那樣的氣氛,整個行程都是我在聊天,李翊君的助攻也不錯,適時的會給大家信心喊話。」郭書瑤也認同表示:「開心果是郭哥無誤!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變成大型活動現場。」

更多新聞:孫德榮酸宋先生踩屍體「出道先減20公斤」 被小甜甜伺候:不花錢真香

 

郭子乾說:「少年組不是不愛講話,而是不好意思講話,但我用聊天的方式讓大家打成一片,像是瑤瑤就有說,她跟一些同年紀的出去感覺沒什麼收穫,都是講一些屁話,但感覺跟郭哥出去的話,每句話都滿有道理的,倒也不是金句,是一些人生的體驗。」郭書瑤也補充,「郭哥的健談讓我們整路都有話題可聊,翊君姐什麼都幫大家準備得好好的,孟哲哥總是默默地注意大家的需求」。

4人一起挑戰射箭。(圖/MyVideo提供)

聊到李翊君,郭子乾發現對方很少出門、爬山或去公園走走,「沒想到這次這麼硬的旅程,她是全程都參與,讓我非常感動」。許孟哲自從當爸後,進步與轉變郭子乾都看在眼裡,「他曾說有個戰鬥機的行程要找他去飛,但他想到戰鬥機稍有不慎可能會墜毀,那家裡怎麼辦?這跟他年輕時候的想法完全不一樣,我覺得會想到家庭的成員,這就是成熟的男人」。

 
上山採茶也難不倒他們。(圖/MyVideo提供)

郭子乾分享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是去了過往沒有去過的地方,和3位旅伴度過溫馨的旅程,期待能透過節目去體驗沒體驗過的人事物,但他也擔心,有了家庭後,比較危險性的就不去做了,像滑翔翼、開飛機、攀岩、高空彈跳等,「有可能會發生意外的活動,我就會考慮不去做」。

更多新聞:宋先生家「欠2千萬巨債」 小甜甜公媳冷淡對話流出

郭子乾指出,此次旅行少年組都滿聽花甲組的意見,因為少年組所提供的行程,花甲組全部都參與,郭書瑤還有暖心地提醒他,在溯溪的時候不要蹬石頭,很傷膝蓋,「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膝蓋骨跟年輕人差不多喔,還是可以拚一下,很有成就感」。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於每週六晚上10時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45

0.2049